安装时DirectX和PhysX没有装,因为系统已经是最新的,只装了game for windows - live
游戏开始时弹出"game for windows - live failed to initialize"退出,试其它live游戏-FUEL也进不了!
问题应该是两天前刚更新了game for windows - live 3.0 QFE1,而安装Section-8把game for windows - live弄坏了!
移除game for windows - live,把Section-8内的game for windows - live再装一次便正常了,其它游戏也可进,之后再更新game for windows - live 3.0 QFE1也没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第八分队专区
性感丝袜款式鉴赏 前妻卖给我电脑的囧图
EA官宣《战地6》限时免费!重大更新马上就来
《女神异闻录4RE》全新实机公布!战斗机制详解来了
《GTA6》在PS商店卖疯了!终极版直接干到第一
网易官宣国产大作Epic版永久下架!免费"秽土转生"
1.5欧就能根治手柄漂移!御三家为何选择集体装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