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间谍:决断时刻》第一关华丽除任务人物外只伤一人攻略

2009-08-18 21:39:52 来源:3dm 作者:sanye_dream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应该是目前已知的伤人最少的第一关猎狼犬评价攻略了吧),任务准备画面除了氯仿,万能钥匙和德军背包外什么都不需要。

开始时绕开敌人沿着右边的路一路小跑潜入到一个落单的伐木士兵处,他很不幸地成了除了那两个任务要求需要被绑架的士兵外唯一的受害者……用氯仿还是拳头随便吧……换上他的衣服,这件衣服比在外面埋地雷的士兵的权利大,可以自由进出营区,不过这不是重点……

游民星空_

这时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到如图所示的位子,这里可以说是本关的关键之一,注意到最左边的窗户了么,下面有两个大小不同的箱子……不要犹豫,拿起石头击碎这扇窗户吧!窗户破碎的声音会引起附近的敌人的注意,不过不用太在意。等到两边巡逻的士兵离开后,乘最近的敌人把视线转向另一边时,迅速爬上箱子从窗户里潜入……

游民星空_

避开巡逻队员的视线,开锁进入靠右的房间,里面有一套党卫军的制服,换吧,伐木工制服的使命到这里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_

顺着通道来到拐角另一边的房间门口,对开锁有信心的就直接进吧,没有信心的也不要紧,耐心等待,会有一个党卫军来开锁……进去后查阅资料,任务一完成。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跟着党卫军进的房间,要等到他在办公桌上坐好后才能去查阅,否则会被识破……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间谍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