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乐高大战》上手指南+战役攻略

2009-08-22 18:27: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海盗&帝国战役攻略

海盗战役

关卡编号

关卡名称

目标

难度

攻略

ACT1-1

Put to Sea(出海)

Build a Shipyard(建造一座船厂)
Build a Barracuda(生产一艘博威特级船只)
Find and destroy the imperial patrols(找到并消灭帝国巡逻队)

海盗战役的第一关,照旧是训练关,按照要求建造即可,一艘战船就足以完成任务了,因为帝国巡逻队都是运输船(- -|||)

ACT1-2

Outpost Offensive(进攻前哨)

Destroy the imperial Outposts(摧毁帝国前哨)

帝国前哨其实就是4座箭塔,分别位于左边X型岛屿的4个角上,此关依然简单,带上两艘战舰和一艘运输船,把英雄放运输船里,就可以给船只回血了。

ACT1-3

Hostile Waters(敌对水域)

Stop 4 Sharks(消灭4条鲨鱼)

消灭4条鲨鱼,海盗怎么什么事情都干,4条鲨鱼在地图上都已经表示好了活动区域,随便带点部队就能轻松搞点,海盗的任务都好简单啊。

ACT1-4

Rebuildin(重建)

Repair the islander Temples(修复岛上的寺庙)
Destroy the imperial fort(消灭前面的帝国部队)

寺庙一共3座,随便是建筑工或者英雄去修理都可以,当修复完全部的三座寺庙后,每座寺庙都会给与我们一个力大无穷的投石巨人,有了他们我们就可以很轻松的推倒帝国的部队了。帝国基地在正上方。

ACT1-5

Shipwarecked(船只)

Rescue and return the mate to your Base(解救并把同伴带回你的基地)

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难点,三只船的残骸有一处有一个伙伴被困,我们需要去搜索,并将他带回来即可,如果不是随便刷的话,应该是右下角那个残骸,敌人海上多是单独的船只,没什么危险。

ACT2-1

Hidden Treasure(宝藏)

Sink the Transport Ships and collect their cargo(把运输船击沉,并收集货物)

依然没有难度,唯一注意的是帝国的大型船,自己的船尽量分开来攻击,片伤还是很危险的。运输船在右边的海域到处乱窜,所有没有固定的点。

ACT2-2

Safeguard(保护)

Protect the King Kahuka(保护国王Kahuka)
Destroy the imperial Outposts(摧毁帝国前哨)

★★

本关稍微有点难度,如果不帮忙Kahuka和他的族人很快就会被帝国消灭干净,一开始不要在原地放下基地,到Kahuka的地盘上建立,这样能就近的帮助。建造一些箭塔来帮忙,敌人没有有效的特殊兵种,对箭塔是没有办法的。最后消灭左方和下方的帝国基地即可。

ACT2-3

Heads Up(抬起头来)

Free King Kahuka(解救国王Kahuka)

★★

解救他?上一关才保护的,咋被抓的,哎,Kahuka被关在地图的右下角帝国的基地里,这里海上的船只是打不到的,最好的办法是绕到最近的地方登岸,快速的解救它,推荐地图最右边的海岸,关押的附近有几座塔需要优先解决,随后救出Kahuka,这家伙和我们的英雄可以互相回血(逆天啦),他们两个在其他的敌人就……回家歇歇吧,最后把Kahuka送回我方基地。

ACT2-4

Pillage an'Plunder(掠夺掠夺)

Sack 3 Forts(洗劫3座城堡)
Collect 3 crates(收集3个板条箱)

洗劫这种事情当然是最喜欢干的,3座城堡有两座可以直接用船轰掉,最后一个也可以利用船只的火炮做掩护,消灭陆上的敌人,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ACT2-5

Booty Haul(满载战利品)

Get Brickbeard to the treasure(让英雄去拿宝藏)
Hurry and build defenses,imperials are coming(赶快建造防御,帝国就要来了)
Your Hero must survive(你的英雄必须生存)
Survive the onslaught(顶住生存的冲击)
Transport Brickbeard away(带你的英雄离开)

★★★★

可以算是海盗战役里最难的一关了,一旦我们去接触宝箱,那么就预示着敌人会很快大举进攻了,无论是绿色的土著还是蓝色的帝国部队都十分强大,这里我采取了双兵营暴兵和AI强攻来硬拼,一旦自己的兵力过少,就很有可能被敌人消灭掉。尤其要注意绿色敌人还有英雄单位,需要抢先干掉。绿色敌人会从地图的七点钟方向进攻,而帝国部队会有两波,一波2点钟方向,一波六点钟方向,数量都十分多,建议多建塔,多造兵,顶住就胜利了,英雄一定要在内圈移动,不要打,给部队回血。结束就做运输船离开吧。

ACT3-1

Adrift(漂泊)

Return mates to your Pirate's Hold(把伙伴带回你的领地)
Find 4 lost mates(找到4名失踪的伙伴)

毫无难度的一关,4名伙伴在地图上都标示出来,海上只有帝国的几艘船只还都是分散的,用运输船把伙伴都带回基地即可,别忘了要有一个陆地兵种去触碰才可以啊。

ACT3-2

Lining our Pockets(我们的口袋里)

Destroy 4 Mines(摧毁4座矿井)

★★

敌人的4座矿井分别在旁边岛的2、5、7、11点钟方向,只有几个陆地兵种保护,完全可以用船轰掉,但是敌人的,3、6、9、12点钟方向都有塔和船只配合,如果嫌麻烦可以绕开不打,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ACT3-3

Save yer Mates(解救同伴)

Return mates to your Base(把伙伴带回你的基地)
Free 3 mates(解救3名同伴)

★★★

3名同伴分别被关在两座兵营以及一座城堡里,敌人的海岸由塔和船只把守,硬拼的话肯定会有损失,但这也是最快最好的办法,注意不要太快解救出同伴,请先确保周围没有其他敌人,不然同伴很容易死亡。本关船只请一定要分散开来,敌人的群伤很猛。

ACT3-4

Blockade(封锁线)

Transport Brickbeard through the strait(把英雄运过海峡)

★★★★

帝国封锁了这条海路,现在要打开缺口才行,海峡两边都是塔,加上敌人这次船只的集体行动,如果想急速过关的话,还是要有点运气成分在里面的,用运输船带着英雄,一路狂奔,用其他船只吸引火力,直奔标示点即可。或者稳扎稳打,慢慢和对方耗也是战术之一。

ACT3-5

Under His Nose(在鼻子之下)

Destroy the imperial Manor(摧毁帝国土地)

★★★

最后一关了,还是有点难度的,敌人的部队颇多,加上经常搞偷袭,所以一定要给自己的基地留点兵力,前面用船慢慢清除海岸的威胁,最后一关了,大伙上吧,金钱美女统统拿来,哇哈哈哈哈……

帝国战役

关卡编号

关卡名称

目标

难度

攻略

ACT1-1

Royal Commission(皇家权力)

Transport a unit to escort 3 crewmates back home(运输3个伙伴回基地)
Defeat the enemy patrol(击败敌人的巡逻队)

帝国战役第一关,伙伴都在三个岛上,海上只有敌人的运输船,自己多造一艘就能摆平,这完全没有难度。

ACT1-2

The Canary(加那利)

Find the southwest island(找到西南小岛)
Find the stranded Oarsman(找到被困的划桨手)

西南小岛其实就是向左到岛上即可,岛上只有一些海盗的小兵,自己带上几个小弟就可以解决掉了,划桨手在地图的最左下角。记得带个建筑工,要建桥梁。

ACT1-3

Roiding Party(执法者)

Save the port from the raiders(保护受到突击的港口)
Destroy the 4 Pirate ship(摧毁4艘海盗船只)

依然十分简单的一关,用一开始的部队就足够消灭敌人了,海上的4艘海盗船分布很散,各个击破之,就过关了。

ACT1-4

Sabotage(破坏)

Build a Transport Ship and 2 Clippers(造一艘运输船和两艘Clipper级船)
Transport a Builder to the mine location(运送建筑工到指定位置)
Drop 4 more mines at the marker spots(布置另外4枚水雷在标示点)

连水雷都搞上了,帝国这么先进,第一个地点就在基地外面靠岸的地方,其他的分别在地图3点钟方向的海域,12点钟方向的海域,10点钟海域,5点钟海域,基本是绕地图中央一圈的地方。海上敌人的船只依然分散,不用怕。

ACT1-5

Precious Cargo(贵重货物)

Build a boat to prepare for the damaged ship(建造一艘用于收集的船)
Retrieve the dropped crates(取回丢失的箱子)
Destroy the Pirate outpost(消灭海盗前哨)

稍微有点麻烦的一关,主要是在我们造好第一条船后,绿色的船出现,会随机在海上丢下箱子,我们需要把箱子取回,注意绿色船的行进路线来判断可能的区域。海盗前哨,这是什么,用船直接轰掉。

ACT2-1

The Prisoner(囚徒)

Protect the Fortress and build up a Base(保护城堡并建立基地)
Find clues to the Master's location(找线索来确定大师的位置)
Pick up the last clue(捡起最后一个线索)
Find the Master on the Eastern island(在东部岛找到大师)

难当然不难,只是要守12分钟,真浪费时间啊,敌人数量少的可怜。12分钟后出发向下击破两个敌人的营地收集线索,然后坐船去右边的岛上救出大师即可。

ACT2-2

Sitting Ducks(坐着的鸭子?)

Protect the cargo ships from the Pirates(从海盗手上保护货船)

★★

这关依然很烦人,3艘运输船会在自己的岛和我方的岛之间来回转悠,我们的任务就是保证他们不被海盗打沉了,好在每次地图上出现海盗会有特写告诉大概的方位,提前去拦截吧。此关敌人还会从陆地进攻,请保证左右各有兵把守,以免老家没了。

ACT2-3

Abanfdoned Outposts(被遗弃的哨所)

Find and repair the 3 outposts(找到并修复3个哨所)

这关也很简单,敌人海上和陆上的部队都十分稀少,3个哨所分别在3个大点的岛上,有敌人的部队就知道了。自己的岛上会遭到敌人的偷袭,要留守一些部队。

ACT2-4

Temple Raid(突袭寺庙)

Find and destroy the islander Temple(找到并摧毁土著人的寺庙)

★★

相对来说有点麻烦,敌人会不断的来攻击我们,海盗的基地在我方基地左右各有一个,需要尽快消灭,不然会出很多的部队。土著人的寺庙在正上方,有两个塔和一些土著人以及一个巨像,不过数量不多,还是好解决的。

ACT2-5

Mutiny on Brickbeard's Bounty(暴乱与恩惠)

Find and bring back the 4 Freebooters(找到并带回4名暴乱者)

★★★

敌人的船只开始变多了,而且经常一起行动,这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事情,4名暴乱者分别在基地右下一点点的一个小岛上,继续右下一个有敌人基地的岛上,9点钟方位左右的小岛,以及7点钟方向的大岛上,统统带回基地就行。

ACT3-1

Monkey Business(猴子交易)

Catch the 10 monkeys(抓住10个猴子)
Stop the Pirates from sending more monkeys(让海盗停止放猴子)

被猴子搞得一团乱,用骑兵抓比较好,或者看猴子的路线就行,敌人的基地在右下角,就几个塔而已。

ACT3-2

Royal Territory(皇家领土)

Build 3 Tower lll's at the marked spots(在标示的位置建造3座塔)
Get rid of the Pirates(摆脱海盗)

★★

标示的地点分别在三个海盗基地里,这刚好是一起完成任务目标二,敌人没有多少兵力,容易摆平,不过记得三座塔都需要升级到LV3才算哦。

ACT3-3

Sneak Attack(偷袭)

Destroy the enemy army and stronghold(消灭敌人的军队和基地)

★★

敌人的基地在左边的大岛上,不少建筑都暴露在船只攻击的范围内,先用船把周围的塔和一些建筑清理干净就可以登陆了,主要是需要把敌人全部消灭干净才行,注意有些敌人的建筑工会躲起来。

ACT3-4

All Mine(全部矿井)

Keep the Fortess alive(保证城堡不被摧毁)
Build 4 Mines at the marked location(在标示的位置建立4座矿井)

★★

敌人兵力不多,不用担心会危及到城堡安全,4座矿井分别位于基地左边(把树砍了就看到了),2点钟位置必须绕,5点钟位置的敌人基地里,和8点钟位置,分别建造矿井就过关了。

ACT3-5

End Game(游戏结束)

Finish the Pirates once and for all(永远的消灭海盗)

★★★★

最后一关了,可以算帝国战役里最难得一关,敌人的数量多的吓人,而且还会用运输船偷偷的来偷袭我们的基地。一开始敌人的船会在沿岸攻击,我们要把船厂造到靠近左边角落的一个小海边以免被发现,再在基地附近放下塔来保证不被敌人偷袭,然后就可以造船,造船的目的就是快速消灭敌人的船厂,只要控制了制海权,胜利就不远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