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2》战役任务Manhattan全任务+全剧情攻略

2009-08-24 15:10:59 来源:3dm 作者:ranger10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清除ChDKZ秘密营地(共6处)

其中3个座营地都位于地图上的两片红色区域中。先看较大的一片红色区域,它的北部覆盖了一个三角标识,这是山顶,有一个敌人的营地;另一个营地在这个营地以南,也在这片红色区域中,从山顶处下山往南搜索,就在半山坡的树林中,不难找到,这样较大片红色区域中的敌人2处营地就找到了。再来看较小的一片红色区域,它同样在覆盖着一个三角标识,旁边还有一个发射塔,敌人的营地就在这个山顶。这样位于两片红色区域中的3处营地就找到了。

第4个营地的位置在地图北部Krasnostav镇西北部的山顶上,注意在Krasnostav的镇西口,有一位白大褂的医生,他站在公路边的一个院子里,走近医生他会认出你并发生对话,说那晚在Pusta小镇曾经见过你,他就是你所救的那名男医生的助手,而你救的医生和另一个女人已经死了,然后他会告诉你上述第4个营地的位置。另外据国外玩家指出,不久后这个医生的助手也会被发现吊死在院子里的树上(也就是说,如果主角在“Into the Storm”那一关没有救那名医生,那么他的这个助手可能就不会给主角提供情报了;而如果主角选择了直接呼叫对小镇的空袭,这个助手可能甚至根本不会出现在本关,因为被炸死了)

第5个营地的线索是在消灭武器走私犯后得到的,如那一任务中所写,在一个走私者身上搜出地址后,来到指定地点(地图中部Dubrovka小镇有条伸向西北方的公路,顺着该路走的第一个丁字路口处)这里有很多房屋,敌人的营地就在房屋背后紧挨的南面树林里,小范围搜索一下即可找到。

第6个营地的位置是在Gorka镇正北向的树林中,可以从Gorka镇的部分居民那里得到线索。仔细看地图,Gorka镇北边的树林中间有几个建筑物,从Gorka镇出发,往北进入树林,敌人的营地就在这个建筑物边上。找到不算完要把各个营地的敌人消灭干净才算完成任务,每清理掉一座营地主角就会无线电通知长官,这样本关中敌人的全部6处秘密营地就都找到了。

“Manhattan”和“Razor Two”这两关总算写完了真是够累,开放式关卡内容太多,前者是任务多,后者是线索多,写起来前后都要照顾到所以很详细,而且重要剧情也出现在这两关,有助于理解整个战役。但是这么精彩的战役值得一写,写着写着剧情也理解的更透彻了,所以已经写好的前后几个关卡会稍微调整一下语言,尤其后三关。还剩2关没有写,全攻略已经在整理之中估计上万字不日完成。


游民星空《武装突袭2》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