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精灵弓手流

2009-08-24 15:19:11 来源:游侠 作者:danyverycool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现在关于弓手流大家都不是抱很大的希望。可是偶在人品的大爆发下,想要的装备都凑齐了,着实爽了一把射手流。

现在我用的是战士。

一 部队配置:大概36000领导力

猎手400+,精灵射手220+,圣骑士2队各75+,红龙10+。

1. 精灵双弓的优势没的说了。无距离惩罚是首选。

2.圣骑士两队是关键,复活是其次,重要的是激励,弓手两回合结束出手6次,你完全可以体会什么是箭雨 。

3.龙不是关键,大家完全可以换其他兵种玩,反正是扫地的和肉,经常没事做 。

二 重要装备配置:瞄准镜,大师弓,裁决,精灵弓,幸运腰带 (高爆装是关键)这几样装备保证了50%的爆率。

其他的就是撑主动(很重要),士气和领导攻防的装备 大家随意 反正精灵的士气很容易撑起来的。

三 关键技能 战士系: 战术 先攻 箭术 是重点。反正石头多不愁。

骑士系: 祈祷+10%爆 和加精灵士气的 是重点。剩下的加主动技能优先 其次是撑攻防和领导的技能。

法师系: 扭曲魔法优先满 其他两系魔法次之

四 重要魔法 扭曲的精准箭术 混乱的加火伤那个魔法 忘了什么名字了 对了还有活力。

五 宠物技能 墙和魔力催化是关键。战士蓝少 墙挡挡路 英雄放放减速 嘿嘿

好了 该总结了 大家算算 弓手的爆是多少了 100% 了 !( 加上+3士气 +祈祷技能 +装备)人品啊 最低伤害都是15000+

战斗开始顺序: 因为有先攻技能 都是弓手先动。先精准箭术(此时我的猎人攻击力115!精灵射手105!)第一轮箭雨,接着圣骑激励,第一回合的第二轮箭雨,第2回合开始,英雄加火伤又一轮箭雨。往往是第2回合 对面的兵所剩无几。接着该复活的复活 反正该干嘛干嘛。终于回到了H5用韦恩加尔的那种感觉了。

说了那么多好的 该说说缺点了:1.装备是关键,没瞄准镜免谈吧(其实也可以玩,没那么爽而已)。暴击装的话能撑上70-80也很不错了.2.成型晚,打掉艾伦大陆兽人占得两座城才有两个弓手招。3.害怕魅魔,我换[汗水] 所以遇到必先秒之(好在都能秒)。4.最害怕精神控制 弓手近战无惩罚,互殴不是一般的痛啊[汗水] 而且遇到赤眼必秒之 。5 远古吸血鬼 爆太高打不中 好在变蝙蝠闪不了 AI傻X了

好了全说完了,祝大家游戏愉快,偶继续游戏去了

最后有人说要僵尸换圣骑,额。你高兴就换咯。

补充一个:

不太常用的魔法

3级缩小

-40%生命-40%攻击

比暴击的150%伤害好用多了

点杀的首选

魔法方面,地狱气息和精准射术确实需要,但是个人更喜欢龙箭+缩小,特别是后期海量3、4级兵的时候一缩小就等于给它降了整一级啊……

打远古CC的时候一龙箭下去就结了撒……

另外装备方面个人觉得连弩好过大师弓,可惜……

武器就是精灵弓+连弩/大师弓了。

再加瞄准器即可,如果出啤酒桶的话就凑齐套装效果,单论套装效果啤酒桶并不浪费这个位置的。

致命一击率这也就差不多了。

其他装备方面有抗性堆抗性,没抗性堆领导力。这样的话,黑角也就可以出场当菜刀了。


游民星空《国王的恩赐》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