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最终幻想:纷争》光之战士使用全攻略---拯救世界

2009-08-27 15:4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朽木白哉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PVP战术简述:

光战技能改动的算是比较大的一位了,配合强大的技能,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方式对对手造成打击:

1·空中防反(或对手HP较大硬直亦可,不过不建议)接爆菊之剑,然后上冲,使用上挑之剑,有一定命中率,建议,偶尔使用,一次成功之后第二次使用上挑之剑要留有很大距离故意不击中对手,避免对手对自己防反,造成伤害。

2·利用高度差,用下挑之剑~距离非常远,大家可放心使用,这招的成功率有一定保证。

3·远距离时向对手冲刺,对手冲过来的时候,向后躲闪,然后在对手欲追击再次冲刺的时候使用光之盾(这就是我把光之盾设成了口的原因,使用方便),对手造成硬直以及伤害。

4·适当的牵制技能:远距离使用光之波动以及光之剑(不要让对手认为自己很龟缩。)

5·无限连,上挑之盾+下挑之盾+上挑之盾。伤害比较可观,使用次数,这个自己斟酌,无限连自重。

6·对手位于自己的低位时,使用上挑之剑,骗对手防御(此时上挑之剑的第一段攻击向上,对手在下方,没有防反),然后上挑之剑的第二段攻击(就是盾牌向下打的那段)直接击中对手后背,对手此时为防御硬直状态,建议多次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