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机动战士高达战记》高达战记U.C. 0081机体资料介绍

2009-08-31 22:52:41 来源:a9vg 作者:风刃闪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言:9月3日战记就要发售,本次出场的机型大多泛用比较广,看到了本区RX81的资料贴也想作一个战记的全机体资料,资料来源主要是MAHQ和MSL,部分引用了原资料,而大多数则是我对多个站的资料进行了一个比较总结性的叙述,并在一部分中加入了一些自己的YY,希望大家能喜欢。本贴会随着官网更新而更新,也欢迎大家在本贴讨论些关于机体的内容。

联邦

M-MSV

战记

机体编号

RX-78-7

机体代号(英;中)

7th Gundam(高达7号机)

机体类型

宇宙战斗用MS

制造商

地球联邦军

所属势力

地球联邦军

初次配置时间

UC 0079

内部环境

只容纳机师的球型驾驶舱

尺寸

头顶高:18.3米

重量

本体重量:39.2吨 全装重量:78.7吨

装甲材料

月神钛合金

发电机出力

1670KW

推进力

70800KG

加速性能

0.9G

装备及设计特征

传感器探测有效半径:6130米

固定武装

60mm火神炮*2;光束军刀*2

选用武装

FA-78-3 全装甲高达7号机;FHA-78-3 重装全装甲高达

手部选用武装

光束来福枪;榴弹发射器;超级火箭炮;专用盾牌

七号机的类型宇宙用的试作用的MS,在一年战争结束后设计还未完成,只设计出了基本的构造。七号机的重心放在的装甲和火力的强化上。因此也产生了两种附加的试验型装备。七号机的动力要远远超越始祖RX-78-2 GUMDAM。FA形态中还内置了辅助的发电机来延长作战时间。躯干部分和RX-78-NT1有相像之处且都有MC(磁气覆膜)。M-MSV和战记的机设从图中看有着比较大的区别。而下面七号机的BR和SHIELD也只是M-MSV的设计,和战记的设计也有出入。

七号机的beam rifle

shiel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