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404》更高效,更美观农场布局

2009-09-03 10:56:07 来源:3dm 作者:shuiyun7612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更高效,更美观农场布局首先感谢mokerfyni的《纪元1404 生产建筑高效省地建设方法》一文:点击进入。我刚开始也是按照他的布局游戏的,让我学会不少东西,节省了不少力气。

但mokerfyni布局有个缺陷,就是基础原料是没有和仓库连在一起的。虽然原料只要在加工厂范围内,不用连接仓库也能工作。但是当很多加工厂和原料地混在一起时,容易发生最边角的原料地没人来收集,而在另一端的加工厂却因为原料不足而时时停工,而把原料和仓库连在一起,原料收集不及的时候可以装到仓库里,而加工厂可以直接从仓库领出来加工。(PS:与传统模拟经营游戏不同,纪元1404里在同一个岛上的材料是可以通存通兑的。也就是说,哪怕你在一个巨型岛上的最东面伐木场里砍伐一吨木头进仓库,而你马上就可以从岛最西面的港口上立马装上船,没有时间差。)

另外一点是,我们在游戏中经常接到不少任务,任务所需要的材料有很多都是牛只、亚麻、锭蓝之内的原料。如果你的原料地没有和仓库连在一起,那么接到这些任务的时候你只有:1.马上新建个原料地。(这种方法费时费力不说,还不一定能在规定时间内凑足材料,到时候还有一个尾巴还要收拾——新建的原料地)2.把加工厂停下,收集原材料,但这个方法要求你的原料地必须和仓库连接才行。

最后,mokerfyni布局如苹果园,亚麻加工都是让电脑自己生成农田的,这样效果非常不好,不利于多区块之间无缝连接,我在mokerfyni布局的基础上修改了一下,效果就好多了。

首先是亚麻服装加工:

游民星空_

苹果园:

游民星空_

小麦面包加工:

游民星空_

养牛场:

游民星空_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