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404》有效的生产链及刷寻宝技巧

2009-09-03 22:00:12 来源:游侠 作者:xue7di9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贵族阶段: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东方世界:

牧民阶段: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牧主阶段: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用了一早上时间整理,大家多多支持,一些数据可能有点偏差,不足的地方请指出。

万恶的yupoo图床,竟然是偷带广告的,换图床花费我不少时间。

郁闷刚想才发,结果网没了(最近附近再修电线杆)等到现在才有

附带一些刷海盗寻宝图小技巧:

1:刷海盗寻宝图最好用东方的那个卡拉维尔帆船,速度快那么一点点。最主要是寻宝完成后,有时候会扣船的防御量(血量),而这种船防御量(血量)是最少的,便于修理;还有2个宝物仓,一个放带有修理属性的卡片,一个放海盗寻宝图。

2:占领距离海盗岛最近的岛,造一个船舶修理厂,如船只受损,可以尽量早点修理,有好的卡片刷到也可速度送到,然后接着刷。

3:我一般是用5艘船在刷,赚钱也爽(有时候寻到一些贵的东西:珍珠首饰,织锦长袍,地毯之类的,卖了很赚)


游民星空《纪元1404》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