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E.A.R.2:重生》图文攻略

2009-09-07 16:49:37 来源:3dm 作者:xyzeratul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次的DLC里面玩家扮演的是一个复制人士兵,FOXTROT813去解救Paxton Fettel的故事。

请不知道Paxton Fettel的同学去看置顶顺便去门口罚站。

第一章FOXTROT813

我暴着SEED开着高达从天而降,哦错了,是开着EPA从天而降,这里没什么难度,开着EPA爽就是了,没有路的时候注意找升降机,EPA果然超载了,掉下后我不得不等它自动维修好了在上去,这时我想发挥FEAR一贯的主角能力--子弹时间,未果...看来这次扮演的是路人甲。

游民星空_

EPA无敌

一路追着那群保安到楼下,发现没路了,上级命令我放弃EPA和队友会合。这么贵重的EPA就丢了,然后我就表演着走钢丝的技术来到了对面的大楼。

游民星空_

可惜你用不久

游民星空_

走钢丝吧

第二章:接敌

和队友会合后我清理了在这个要拆迁大楼里面的钉子户,上楼来到指挥所,指挥官们正在JJYY,忽然发现信号不是很好,指挥官马上大叫:FOXTROT813去修下天线,等下我还要看超女。靠,就知道使唤我,看你个头的超女,你个NC。

我一碰天线,啊勒?到里世界了?还有人影在打我,这时突然发现我的主角大能又回来了,开启子弹时间,干掉那几个影分身。Paxton Fettel出现了,还对我说:你很NB,拯救世界就靠你了,其他人就悲剧去吧。

第三章 逃离

回过神来发现我的队友都在一旁吐血而亡,指挥官还诬陷是我做的,呸,明明是你看超女海选闹的,大家都看吐血了,我还是跑吧,一路上又是狙击手又是重装甲兵的来围剿我,看来指挥官实在耻于承认他看超女。走那木格子迷宫的时候我就在想是谁TMD搞的装修?怪不得要被强拆。

出来过后,我发现除了房顶,我没地方可走了,结果我果然奇迹般的从房顶找到一条路,左跳右跳的总算是跑出来了

游民星空_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