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镰刀男Zasalamei使用心得

2009-09-08 14:28:07 来源:灵魂能力中文网 作者:Alicesaid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话说自从3代公布之后我就萌上了Zasalamei大叔……(Zasalamei:I'm not gay!)的镰刀……

  我对这个装扮似死神的家伙很有兴趣(1P衣服恶心中)……可惜没有P2的我只能干瞪眼……现在PSP出了终于了解了和大叔结合的心愿(Zasalamei:……)

  用了之后发觉大叔的技能多数都是把对手给勾来勾去,把对手玩弄于股掌之中,拿着大镰刀看似很笨重但实际上动作也不含糊,攻击范围也很可观。不过有弊端的,就是出招速度稍微慢了些,如果对手是拿片手之类的动作快的武器会很容易被压制……(好吧我承认我很菜……)

  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Zasalamei大叔的一些实用招数

1.→A、B(hing、hing)

  一把镰刀横着出去(大概两个身位)再拉回来,出招较快(为什么不说最快呢……因为会被片手之类的更快地破招),可以把对手拉到身边,不过对手蹲下了就囧了……

2.↘A、B(mid、mid)

  和1.差不多,还是一把镰刀横着出去再拉回来,不过拉回来之后对手会跑到自己的身后

3.↙A、B(low、low)

  镰刀从身下横扫(大概三个身位)出去再拉回来,对手会拉回自己跟前。出招有些慢,被对手近身千万别用这招,会被连得很惨……不过可以用这招阴阴人也不错(笑)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