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3:神兵天降》武器介绍攻略

2009-09-22 00:12:24 来源:levelup 作者:SWB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武器相关

游戏中很多关卡的默认武器,虽然看上去不起眼,但是其实是很好用的武器,爆头率很高,瞄准头部攻击,它在一梭子弹内造成的杀伤绝对大于下面那把武器。但是由于连射性能和压制力的低下,不建议在混战中使用。

前作中压制敌人的强力武器,本作由于不能双手持枪,这把枪火力低下的问题就暴露出来了,射速虽快,但是一梭子子弹内很难对鬼面兽等等高级敌人造成致命杀伤,经常在激烈的战斗中出现换子弹的致命动作。除非没武器,否则不建议使用。

中规中矩的武器,射速、火力都属中等,性能安定,值得使用的武器,近距离杀伤力不错,关键是在混战中可以保证短时间内干掉尽可能多的敌人,还能进行火力压制。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