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幻想王国》兵种心得

2009-09-24 00:45:14 来源:游侠 作者:浦正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战士:如果初期没有飞蛇,周围不是全是骷髅射手、熊等怪的时候就可以不用造战士,500可以起两个盗贼工会。战士血多,但是攻击低下,对于高级怪物很无力。但是不是容易死,正常情况造一个公会研究1级行会技能足够,可以为王国提供点金钱。

2、盗贼:初期如果有只有老鼠、狼之类可以起两个盗贼行会,盗贼血很少,但是攻击高,升级快,对旗帜的响应也都可以。打BOSS还是很容易死,但是在有牧师的情况下L10以上盗贼打高级怪还是不错。盗贼行会的技能也出的比较快,价格也还可以。

3、游侠:对探索旗帜比较敏感,如果周围有骷髅,那个死亡率超高。话说……减少近战伤害的攻击还是有用的,因为一般都是贴近了打的。游侠不会主动探索了……比1代差了很多,行会技能没用,提供学习的技能没用,也就是说不是特殊情况建造的理由都没了。

4、牧师:一受伤就加血。虽然没有医者疗伤这个技能,但是在初级兵中是最能抗的。但是攻击力很欠缺……4种行会,牧师行会一般是一定会造的。从头到尾都是很用的单位。

5、法师:伤害很高,跑的比一代快,血也比一代多。但是还是容易死。总体感觉比一代要强悍。初期还是不用出了,中期出,如果后期出根本打不到BOSS。

6、精灵:伤害很高,速度很快,对旗帜敏感。血稍微少点,要造中期早点造。研究技能又便宜,很强大的单位。可以带10个血瓶,不太容易死哦。

7、矮人:始终对短脚无爱。这代矮人血多的不得了,顶BOSS不错……但是要能跑到。一般等矮人过去,那边都打的差不多了。人家说矮人的建造技能如何如何,我怎么没看出有什么强的。造一个矮人塔要用2次3次,750一次,最多是啥关键建筑要给拆了救命下,其余用处真的不大。矮人本身比以前强悍不少。

8、克莱普塔女祭司:10级可以招募800的尸巫,可以吸血,可以招N个骷髅。但是不太会主动攻击人家。还有就是和敌人单甩的时候比较郁闷,先满血放个吸血,然后一个诅咒,再打一下,再招个骷髅……那个攻击频率超低,这套动作做下来要不是级高早死了。3级装备拿个大镰刀,很酷。对战时候还是复活比较重要。不过复活的英雄好像很容易死。

Priestess of Agrela 安格瑞拉女祭司:行会提供复活技能,本身会医疗、群疗等。这个就是优势。

Paladin 圣武士:皮很厚,血量跟矮人差不多,防御也高,打战役没优势,对打应该有优势。

Blademaster 剑圣:攻击很高,初期不会跑,要有人帮忙,不然比较难升级。高级的剑圣拆啥建筑打啥敌人都很快……

Beastmaster 兽王:造了下,10级招募的宝宝900HP,还有buff,比克莱普塔女祭司招募的还要强悍。感觉比克莱普塔女祭司还要好用。

Archer of Helia 海利亚弓箭手:高攻击,远程版本的剑圣。生存能力比剑圣强,有人扛BOSS在后面打的很开心的。单人打打小兵也可以再远处解决,比较好。

游民星空《王权2:幻想王国》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幻想王国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