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3:神兵天降》枪林弹雨经验分享

2009-09-27 00:50:15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枪林弹雨经验分享

《光环3:神兵天降》入手后第2天,终于有机会在「第一区」地图突破20万分的「枪林弹雨」成就,感受到这模式与《战争机器2》持久战有不同乐趣,更需要团队默契与技巧。以下简单分享心得,若有不足之处,还望ODST战士们提供点子。

游民星空_

介面:

每一大关由3个回合组成,每回合有5波攻势,所以一大关就有15波。每回合结束时会重置ODST武器与医药箱。每过一个回合会提供生命数,每过一个大关会有奖励关卡,若在奖励关卡限时内杀敌分数破万可额外再增加生命数。画面的左上角显示关卡、回合与波数。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目前总分是412944分,已打118分钟,杀敌分数倍率11.5倍。左上角显示的讯息如图所示,可知道目前打到第4大关的第2回合,第5波攻势。只要这波打完可重置ODST武器与医药箱,且会进入第四大关的最后一回合。目前团体只剩2条命,必须撑到第4大关的第3合结束才有机会玩奖励任务补充更多生命,情势可说是相当凶险。

游民星空_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