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可爱风格大爆发!《迷你忍者》入手心得

2009-09-28 00:25:10 来源:来源:odinskywalker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中还提供了十多种的术法可供使用,只不过这些术法并不是一开始就都能使用,你必须在某些关卡中找到特殊的花朵并将花朵拿去插在隐藏于地图某些的香炉中才能学到新的术法。很可的是借,虽然有六名不同的角色供玩家自由选择使用,不过能使用忍术的却只有浩而已,总之,大家就把这个设定当成是特别给我们这位可爱的主角浩的特别待遇就好了啦(笑)。

游民星空_

只有我会使用术法,就让我来表演几招来给各位看看吧!来!先吃我一招“落雷之术!

游民星空_

呜!有鬼!别怕,请他吃一招“日光之术”就能送它回老家了

游民星空_

这招“附体之术”可是很棒的什么?看不到我?“当然啦,因为我已经附体在熊猫体内了咩!

虽然不是每个角色都能使用术法,不过还是都有各自的特殊技可以使用,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Suzume的特殊技,她的特殊技是吹着笛子使敌人陷入混乱而跳舞,不管你面前有多少敌人,只要你使用了Suzume的特殊技,这一群敌人便会开始跳起舞来,画面看起来相当的欢乐(囧)。

游民星空_

看这位人兄跳的那么起劲,想也知道本姑娘的笛音有多销魂了!

游民星空_

忍者界的林志伶(自称)也来露一手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