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幻想王国》关于组队

2009-09-30 23:27:15 来源:游侠 作者:corsair_chen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我一般将MM、盗贼、牧师组一队,有DPS,有控制能力,遇到三本英雄也无所畏惧。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MM是队长,其AI会控制带领影响盗贼和牧师。如果你见情势不对,本方会战败时,适时地点取消组队是明智之举,这样至少可以保全盗贼、牧师(点取消手要快,等她们红瓶吃完了再取消十有八九是悲剧结局)(精灵MM的复活费〉同组盗贼牧师之和),然后就是精灵MM的"is having fun"了,撤得回来撤不回来得看运气的。血瓶用完血量危险时给她加两把,兴许就逃回来了。
组了队的队伍战斗欲望强烈,一个矮子遇到6、7个敌人时兴许会逃跑,你让他们2个组一起,就是死磕!

游民星空《王权2:幻想王国》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幻想王国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