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 Risen》最强武器心得

2009-10-02 22:58:37 来源:游侠 作者:sungodsong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SoulDrinker

双手剑,威力75,力量需求72,价值1000,被分成两部分,剑锋在大地图西北角的海边箱子里,剑柄在德鲁伊往山上走会遇到2只ORGE的箱子里,需要自行重铸。

2.Horn Bow

弓,威力50,需要敏捷50,在一个猎户身上(偷的),在德鲁伊附近要去猎Gnome首领的路上,他的老婆就是那个有一只狼站在旁边的猎人。

发现用偷的好处了。偷了一把事成之后还会再拿到一把。

3.Hunting Crossbow

弩弓,威力75,需要力量50,在Dan的营地,铁匠有卖,是四者之中最容易得到的武器。

4.Stormwind(刚出炉,还热的)

阔剑,威力60,需要力量56,价值800,分两部分,剑柄在地图最南边靠东的独立小岛上,从Harbour City后门继续往海边走就看到了,从岛的"左边"绕,会有一个潮汐洞,在洞内箱子哩,剑锋在地图东北的遗迹地下室,有UNDEAD LORD看守,在箱子里,要自行重铸。

游民星空《崛起》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