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 Risen》献给新手的经验

2009-10-05 22:17:30 来源:游侠 作者:yaosj0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sneak和acrobatics有戒指,在港湾镇就能得到,所以不用学。
2.游戏有一个随从:骷髅。招骷髅的卷轴修道院有卖,100金币.除非战死,骷髅不会消失。跟不上你的时候会在原地等待。骷髅随从杀死的怪经验归你。读档可以让骷髅随从自动回满血。
3.10苹果+1力量,最高+5。修道院的caspar无限出售苹果。
4.采矿会随机采到宝石,这个“随机”严格按照采3次有1次有宝石的规则,而且读档重采算1次。如果不怕麻烦,可以读3次档,保证每次都有宝石。采矿技能在港湾镇和olf学。矿越高级采到的宝石越好。
5.初期优先把开锁和偷窃学到两级,能节省很多金钱和时间。
6.面对强大怪可以勾引到NPC旁边让他们协助杀;遇到群怪可以拉着跑,直到只有一只怪追你。
7.把怪逼到墙边或悬崖边时,怪的AI会出现问题,非常容易被连续砍死。
8.游戏有许多隐藏的小地方,比如从某悬崖往下跳到某平台,某草丛背后有个尸体,等等

游民星空《崛起》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