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幻想王国》通关心得

2009-10-05 23:40:02 来源:游侠 作者:dengyfcool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花了两天终于打通了 偶然发现存档的时候把画面停到野外无人区,速度贼快
总体感觉挺简单的,没1代过瘾
游戏过程中有教程,英文不难,实在看不懂就看动画吧,组队功能和王国技能都是相当实用的。行会技能需要用的时候再升级,同种行会只用一个出技能就够了,常用的有盗贼的收税(救急),牧师的医疗,剑圣的全体加攻加速(超级推荐 ),兽王的全体加魔防,法师的冰冻(就倒数第二关boss用了用 ),神官的复活(实际上后面几关我都懒得用了,死太快点到手酸,复活后一般没血瓶,继续被boss秒[汗水] ),收费给英雄加状态的也是同种出一个,盗贼的涂毒,法师的武器加成。
战士真不好用,出了总后悔,冲的勇猛皮还薄。开局盗贼几乎必出,顶级行会技能蛮厉害的,特别是眩晕,早升级最好。弓手初期野怪以动物为主就出,需要给盗贼提供火力支援的也出,初期升到二级行会学个三倍攻击就行了。牧师,开局有钱就直接出,盗贼配牧师,看情况行会升二级学对付不死怪的八倍攻击。法师啊,自从解了冰法师后就没用过了。精灵,不是一般的好用,队长职业,经常出两三个精灵行会。矮人,绝佳肉盾,要是打算和精灵同时出的话先出精灵练练级然后出矮人,不然矮人一锤子灭了一级精灵,组队也别组在一起。神庙推荐法师系的,神官的群补,女巫的召唤都不错,我是挺喜欢女巫的。把冰法师解锁吧,相当强悍,升几级后相当能抗,倒数第二关boss别的职业都死过几个轮回了冰法师也没死过。
队长我只用精灵,对旗帜反应贼快最容易控制。
培养三个高级(25+)三本职业领主(我用了剑圣和两个神射手,剑圣培养真麻烦),打boss前招出来参与围殴行动。

游民星空《王权2:幻想王国》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幻想王国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