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幻想王国》通关感受

2009-10-18 17:30:22 来源:游侠 作者:297301879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近朋友走后心里落空了,找经营模拟游戏后来找到这个。

刚刚玩的时候感觉蛮有意思的,以往玩网络游戏的时候,我们扮演英雄冒险家,这回换做我们去扮演NPC,GM,城主。看着自己城中来回奔跑忙碌着打怪赚钱升级的英雄们,突然感觉到网络游戏也不过是那个样子。

刚刚上手的时候不难,只是最初把它当成即时战略游戏来玩,发现不能对每个单位进行细腻操作,这也是这个游戏的有趣之处,也是让人头痛的地方,毕竟英雄的AI不高,会冲动去做傻事。

游戏里英雄的职业也基本把网络游戏里的基础职业描写完了。

战士,这里应该叫做斗士,这里的战士偏向战斗。虽然能嘲讽,能抗能打,但是防御和血的成长不是太高,后期BOSS基本都是圣骑士抗……

牧师,和战士的铁血搭配,中前期完成任务的中流砥柱,血也比较多,能和战士搭配冲锋。

盗贼,和猎人这些事前期的资本积累和地图探索的功臣。盗贼虽然逃避硬仗,但他缺可以较好的保存生命,搜刮财宝和探险的能手。猎人也是一样,感觉着两个职业都有逃避硬仗的本能。战士和牧师往往都是打到死都不退……猎人到后期用远程优势提供伤害输出很不错,不过,远也远不到那里去,BOSS站的时候看他站的再远还是掉血死掉。

神庙里的职业大致用了下,用的最多的也就是圣骑士了。不是我偏爱他,而是这里的圣骑士的防御和血的成长是最高的,比矮子的血防还高!从巫妖王那关起,我开始有了BOSS战必出圣骑士的想法。当时一片军队浩浩荡荡的过去,英雄们在公会和国王的号召下,穿上最好的装备,带满药品,向着国王悬赏的3000金冲了过去。只听见一片惨叫,以巫妖王为圆心,人都飞了出去,瞬间死了一半人。说实话,我确实被震慑到了。靠!这么厉害,怪不得网上说他难打。虽然我竭尽全力的去指挥,最后场地上只剩下巫妖本人和为数不到6个的英雄,为首的是1个16级圣骑士,2个矮子,我的4个20+的战士牧师也挂了。哦对了还剩个猎人和盗贼,这2个血下半就往回跑,血满了就跑回来继续打,所以没死!就这些家当,打了将近5分钟才把BOSS敲死,那个16级的圣骑士直接敲到26级……我看到这个场面直接被雷到了。

还有一关,关名字忘了,讲的是国家里有两个帮派想篡权,地图上出来时,你在中间,下面是圣骑士的帮派,上面是游侠的帮派。说实在的,我到时感觉这关比较难,难点主要是圣骑士的帮派里可以招募很多圣骑士,一个神殿只能支持2个圣骑,他最多的时候涌过来5个圣骑士,都是6+以上的,血多到打不死,外加上牧师后面加血,我直接被肉盾推平了。这里有几个问题,那便是敌方的圣骑过来袭击如果不能被打死,他就会升了级赚了钱逃跑,下回过来就更难道。如此以往,给你堆个5,6个高等级的圣骑士加牧师过来,你只能干瞪眼。再有就是,当时追杀他们的战士牧师都死他们家里了,而且还是打死都不撤退的那种,死后等级还高,复活都不行。于是想到了盗贼和猎人,不管怎么说这2个职业确实伤害还是欣慰的,更重要的是他们打不过不会死磕,这样我剩很多钱。出了2个盗贼营和猎人营,一边打一边升2级市场出精灵,后来他的圣骑过来的时候,直接在毒药和魔法箭下丧命,牧师在龙与地下城规则里毕竟是被盗贼猎人克的,圣骑士帮派就这样被盗贼,猎人加少量的矮子和牧师推平了。剩下的游侠公会,那就是任人宰割了。

最后一关,这个公司确实很会恶搞。吸血鬼那关,吸血鬼杀手范海星躲在丝绸后面乘坐着驴车跑了。而最后一关,上来就是灰袍法师甘道夫,一边狼狈着跑,一边喊,赶快逃命,你打不过他的。不过好在有那个王冠在把魔王拖住,然后把勋爵里的几位超人叫了出来,26圣骑,8烈日游侠,15海尔大利牧师,他们3个组队直接冲出去接任务清理出怪点。家里面就留给等级低的勇士慢慢打。每清理出来一片区域就赶紧把马车造上增加产量。最后清理完毕的时候,慢慢把神庙造起来。我是先造的生命女神的3个神庙,大魔王的元素点全部消失。接着是死亡女神的3个神庙,BOSS受到诅咒。最后发起总攻的时间到了,王冠召唤出来的先祖神灵当主MT,其他人尾随其后跟上开打,

BOSS振翅一挥,OK,我的部队死的又剩4个人了,骑士,大牧师,矮子,烈日游侠,还好没在家里面打,保证了资金来源。就这样,圣骑和先祖神灵轮流抗BOSS(让我想起来WOW里面的60级打死骑教官那一幕了),打了20分钟,他倒下了。

作为一个模拟经营类游戏这么做,确实很有意思,也让我时不时想起以前WOW里面的副本生涯。在经营发展的时候自己留点钱按阶段升级装备和城镇,在悬赏的时候不要吝惜赏金,你的英雄们有钱了,他们就能买东西,买了东西他们装备好了就能干更多的事情,而且这样促进消费增加税收,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就啰嗦这么多吧,没啥可说的了。

 

游民星空《王权2:幻想王国》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幻想王国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