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你忍者》兵种及boss打法

2009-10-24 17:11:5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长枪兵。这个兵种一度搞得我非常头痛,不知如何入手,因此有段时间我见到这种兵就用Hiro的必杀技直接杀过去,到后来shun出来了,我远远的看到就换弓箭上了。(嘿嘿,看你丫的站着那里不动,俺射俺射俺射射射)

游民星空_

大块头。第一次看到他挺害怕,被他扫一下损血还是挺客观的。一时半会还没掌握到诀窍。后来才发现,他是非常迟钝的。这就好办了。虽然Futo同样很迟钝,但起码俺会加速,于是我就加速跑到他背后去锤,几下就挂了,没啥。

游民星空_

音波魔。我恨这个恨得牙痒痒的。尤其是后期他和斗笠男同时出现时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本来集中精力对付斗笠男的,突然他就来个音波,搞得我被斗笠男杀挂了好多次。杀法没啥,装作没看到他,先杀其他兵,同时用心注意音乐变化,当音乐变得紧张起来,马上把镜头转向他,将他发出来的音波打回给他,然后,嘿嘿。

游民星空_

斗笠男。整个游戏我最喜欢的斗笠男。只有他才配做主角的对手。和以前一样,一开始没掌握打法,一直都被他追着打。后来发现,Tora是天生克斗笠男的。对阵斗笠男,首先不要慌,在原地漫步,不要让他飞到你后面,视野范围见到他,马上加速冲向他左键攻击,大概他被打了一两下就会防御了,这下就要改用右键连环攻击,直到他出现轻微的昏迷症状,再左键攻击。有时他会突然醒来跳向空中准备打你,这时你一定要跳向反方向,不然就要被他放血了。之后反复战斗几次他就挂了。总之跟他打绝对不能心急和害怕,从容对待。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