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现代战争2》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9-11-09 16:56:11 来源:a9vg 作者:暗の碎片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十五关 The Enemy of My Enemy

“Soap” Mactavish,141特种部队

终于可以使用真·主角Soap了,本关难度比较大,地图很大比较考验打法。

开始在一个有大量废弃飞机残骸的地方,由于将军的出卖141特种部队被孤立,此地美军和俄国人正在交火,双方都是敌人,战斗非常混乱。

由于只有你一个人,所以别指望着怎么杀敌了,快跑吧,考验你技术的时候到了。

向目标点前进,最简单的走法是沿着版边走,至少没有后顾之忧。掉血了就找个地方躲一下,你的枪都是消音的,近处的敌人干掉远处的无视即可,远处的敌人不会发现你。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在混乱的战场中慢慢摸过去,经过一个飞机的残骸会看到一家黑色的飞机飞过,前面有大量敌人,注意悄悄地过去。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一直走到目标处,看到前来接应的车子,上去吧。

游民星空_

开始飙车了,对着追上来的车辆开火,看到运输机后驾驶员被干掉,你需要驾驶车子冲进运输机。

游民星空_

进入运输机后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