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连杀奖励中文翻译

2009-11-13 15:57:33 来源:a9vg 作者:战区观察猿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阵营
Task Force 141
US Army Rangers
Op For
Spetsnaz
Militia
Navy SEALs


连杀奖励:Killstreaks
3 UAV 在小地图上显示敌人位置(Coldblooded技能装备者发现不能)
4 Care Package 空投弹药或者连杀奖励(类似消戒炮之类)。空投后任何玩家可以使用。
4 Counter-UAV 暂时使敌人UAV失效
5 Sentry Gun 空投消戒炮,自动射击。但是会因为烟雾弹,闪光弹或者震撼弹而暂时失效。可以被摧毁。
5 Predator Missile 可以操纵导弹目标方向并加速。然后在操纵时,操纵者毫无防备,且不能移动。
6 Precision Air Strike 在目标区域施行轰炸
7 Attack Helicopter 呼叫攻击直升机
9 Pave Low 呼叫重武装攻击直升机
11 AC-130 通过终端作为AC-130的枪手,然后操纵者毫无防备,且不能移动。
25 Tacticle Bomb 开启按钮后全部玩家进入倒计时状态,倒计时结束,开启战术核弹,所有玩家一律死亡。
死亡奖励:Deathstreaks
3 Copycat 在第四次重生后技能栏自动复制,与最后杀死玩家的对手一致
4 Painkiller 重生后在10秒内3倍血量
Final Stand Last Stand技能增强版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使命召唤6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