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弓手职业Marksman技能详细解说

2009-11-14 18:06:05 来源:游侠 作者:KENTSHAW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arksman系

1级:

跳弹攻击(Ricochet)
Fire a ricocheting projectile from the active ranged weapon
远程群杀技。跳弹(dan)式远程攻击,一打一片,怪越多效果越好。
   * 耗蓝: {4 ... }
    * {88...196满}%武器DPS伤害
老K:让人回想起HGL中那个臭名昭著的跳弹。不过本作中的跳弹相当实用,因为洞小路窄。伤害也十分理想。但群杀效果严重取决于RP。
1107源代码分析:
射程:13米
自动寻踪角度:15度


————————————————————————————
远程武器专精(Ranged Weapons Expertise)
         (Passive) Mastery of Bows, Pistols, Crossbows and Rifles
被动技能。降低远程类武器的需求,加伤害。
    * -{1...10满}装备需求
    * +{4...}% 远程武器伤害
1111更新:
亲测证实,本技能对武器中的基础伤害(界面上面的物理部分)有加成,对元素伤害(下面的蓝字部分)没有加成,对镶嵌的宝石上的伤害没有加成。

+++++++++++++++++++++++++++++++++++++++++++++++++++
5级

冰矛(Frost Pilum )
        Fire a piercing Ice projectile from a ranged weapon
发射刺穿型冰矛。概率冰冻敌人,有刺穿效果。
    * 耗蓝: {7...}
    *  {68...122满}%武器DPS伤害
    * {69...98满}%概率冰冻敌军5秒
    * 100%中断敌军行动
1103更新:经证实,武器中的所有元素伤害转为冰系伤害。
1107源代码分析:
射程:13米
自动寻踪角度:15度
刺穿几率:80%
1111更新:上面所说的元素伤害,包括蓝字的物理伤害,即元素物理伤害。也包括宝石上的物理伤害。
元素物理伤害有什么特别?
单独计算伤害,对应的抗是元素物理抗。怪物系统有5个元素抗,比玩家人物多一个。怪的这个抗一般比较低,个位数居多。即使到了后期,怪的普通物抗高达几百,可元素物理抗还是很低。
机枪陷阱的伤害就是按元素物理伤害计算,所以几十点伤害也能打掉血。而火焰陷阱的伤害是火系,虽然比机枪陷阱的伤害高,但是经过几百火抗的过滤,基本上是glancing blow,不掉血了。

——————————————————————————————
暴击(Critical Strikes)
(Passive) Increases the chance and improves the damage of all critical strikes        
被动技能。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 +{12...120满}%暴击伤害
    * +{1...10满}%暴击概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