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法师职业Battle技能详细解说

2009-11-14 18:16:53 来源:游侠 作者:KENTSHAW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Battle系

1 级

能量冲击(Ember Shock )
昵称:?
         A gauntlet overload delivers a devastating charge to a single target. Power diffuses into nearby foes for lesser damage.
近战型群杀技,对单体敌军造成伤害后,还对周边敌军形成溅射,伤害衰减。100%击晕。
    * 耗蓝: {8...}
    * 100%法力加成
    * 武器伤害:20%
    * {49-77...1290-2051满 }电系伤害
    * 100%概率击晕4秒
    * 对周边的溅射:
          o 武器伤害:20%
          o {3-40...59-1055满} 电系伤害
          o 100%概率击晕2秒
老K:群杀效果不佳,但单体伤害很高。近战法师使用可以连续集体击晕,是本技能的主要优势。
1103更新:目前存在bug,20%武器伤害加成无效。
1105更新:目前被低估的技能。有网友已经发展出实用build。有进一步发展的潜力。
1107源代码分析:
射程:1.4米
攻速:1.1
自动寻踪角度:60度

-----------------------------------------------------------------------------------------------------------------

护甲专精(Armor Expertise)
(Passive) Mastery of all forms of armor reduces requirements and improves armor absorbtion 
被动技能。降低各类护甲的装备需求,增加物抗。     
    * 减{1...10满}装备需求
    * +{4...40满}%物抗


+++++++++++++++++++++++++++++++++++++++++++++++++++++++++++


5 级

能量盾(Ember Shield )
Envelops you in Ember Energy, absorbing physical damage
浑身包上能量盾,吸收物理伤害。并免疫击退。
    * 耗蓝: {12...}
    * 50%防御加成, 50%法力加成
    * 吸收物理伤害{129...654满}
    * 100%免疫击退
老K:NEC白骨盾的山寨版。战士的盾是按比例吸收,而且对元素伤害有效,这个是按绝对值。加满后,VH的后期也扛不住一击。即使如此,也必须加。
1105更新:后期主要的作用是挡住第一击,然后或瞬移或恐惧。

-----------------------------------------------------------------------------------------

近战武器专精(Martial Weapons Expertise )
(Passive) Mastery of Swords, Axes, Maces, and Polearms    
被动技能。降低近战类武器的装备需求。增加伤害。  
    * 减{1...10满} 装备需求
    * +{4...}% 武器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