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官方资料翻译:战士篇

2009-11-27 19:14:51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我要投稿

第1页:Warrior 战士

展开

先解释一些翻译中的用语。被动能力是指passive,不需特别使用,只要学习了就永久使用了。持续能力是指sustained,当你发动后就一直维持着,直到你取消或没足够的stamina为止。发动能力是active,你需要去发动,是一瞬间的能力,再用时要等待再用时间。通常发动能力需要stamina,而持续能力需要stamina去维持,例如它需要40 stamina,假如你的stamina低于40点下就会取消该持续能力。由于是翻译自非官方的wiki,所以资料可能会出错,敬请见谅。

Warrior 战士
Powerful 强力

被动的能力,需要10 strength才可学习。

可增加战士的生命值及减低穿着盔甲时耗用的体力惩罚。
Threaten 威胁

持续的能力,只用于自己身上,需要35 stamina去维持,耗用2% fatigue体力,再用时间是15秒,要求等级是level 4,要求有14 Strength才可学习。

战士利用一个挑战的姿态,当持续使用时每一击也增加敌人的敌意,让敌人不会以其他同伴为目标。
Bravery 勇敢

被动的能力,要求等级是level 8,要求有20 Strength才可学习。

战士坚定的勇气让他增加伤害力、physical抗性、mental抗性,critical机会率也会增加,敌人的数目越多时增加的量越高。
Death Blow 致命一击

被动的能力,要求等级是level 12,要求有25 Strength才可学习。

每一次战士打败一个敌人,战斗也看似快要完结,战士亦回复一点stamina。
Precise Striking 准确攻击

持续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需要40 stamina去维持,耗用5% fatigue体力,再用时间是15秒,要求有10 Dexterity才可学习。

战士尽力去使出每一击,牺牲掉攻击的速度,在维持这招时会增加了critical的机会率。
Taunt 嘲弄

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41 stamina,再用时间是2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4,要求有14 Strength才可学习。

一声嘲弄的吼叫引起附近敌人的注意,增加他们对战士的敌意。可怕的装扮Frightening Appearance也会加强这效果。
Disengage 脱离

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10 stamina,再用时间是1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8,要求有18 Dexterity才可学习。

一个轻松的姿态让战士看起来没有那么威胁性,减低附近敌人对他的敌意,会去找其他目标。
Perfect Striking 完美攻击

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62 stamina,再用时间是3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12,要求有22 Strength才可学习。

战士集中于准确性,一段时间内大量增加了攻击附加值attack bonus。
Blood Thirst 血之渴望
(The Warden's Keep DLC)
持续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需要12 health去维持。

战士牺牲自己的血,借以增加移动力、攻击速度和critical机会率。在使用此招时,战士会不断减去生命值,也会承受更大的伤害。
Blood Fury 血之狂怒
(The Warden's Keep DLC)
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40 health。

战士以血洒向附近的敌人,将他们推开,除非他们的physical抗性抗拒了。但战士也会减损自己的生命值。
- -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