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官方资料翻译:盗贼篇

2009-11-27 19:49:30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我要投稿

第1页:Rogue 盗贼

展开

由于是翻译自非官方的wiki,所以资料可能会出错,敬请见谅。

Rogue 盗贼
Dirty Fighting 阴招

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25 stamina,再用时间是25秒,要求有10 Dexterity才可学习。

盗贼将目标打昏,他将不会有任何伤害,但却在短时间内被打昏。
Combat Movement 战斗动作

被动的能力,要求等级是level 4,要求有14 Dexterity才可学习。

快步的盗贼轻易摆脱对手,让他有一个更宽阔的角度作出背刺。
Coup De Grace 致命一击(法文)

被动的能力,要求等级是level 8,要求有18 Dexterity才可学习。

当目标被打晕时,把握机会的盗贼刺到最痛处,自动对被昏倒或瘫痪的目标造出背刺。
Feign Death 假死

持续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需要40 stamina去维持,耗用5% fatigue体力,再用时间是30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12,要求有22 Dexterity才可学习。

盗贼倒在敌人的脚边,让他们以为他已倒下并找寻其他目标直到盗贼再次站起。
Below the Belt 撩阴

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25 stamina,再用时间是15秒,要求有10 Dexterity才可学习。

盗贼踢出快捷和阴险的一脚,造出正常伤害之余,让敌人的防守减弱及移动速度减慢,除非目标的physical抗性抵抗了。
Deadly Strike 生死一击

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25 stamina,再用时间是15秒,要求等级是level 4,要求有14 Dexterity才可学习。

盗贼向目标的弱点打出快捷一击,造出更加穿透盔甲的正常伤害。
Lethality 杀伤力

被动的能力,要求等级是level 8,要求有23 Dexterity才可学习。

盗贼找到了目标的弱点,所有攻击都增加了critical机会率。假如盗贼的cunning比strength较强的话,他灵活的脑筋让他利用cunning作为攻击伤害。
Evasion 闪避

被动的能力,要求等级是level 12,要求有35 Dexterity才可学习。

盗贼拥有了不可思议的的感应和防避危险的能力,这天赋让他有五分一机会可避过物理攻击,包括了被打昏或打跌。
Deft Hands 巧手

被动的能力,要求有10 Cunning才可学习。

所有盗贼都懂得开锁及解陷阱,但只有灵敏和稳定的手才能增加解锁及陷阱的成功机会,角色的cunning属性亦影响这些技能。
Improved Tools 改善工具

加强版,要求等级是level 4,要求有14 Cunning才可学习。

盗贼带着全套的解锁及解陷阱工具,这些工具增加成功的机会,角色的cunning属性亦影响这些技能。
Mechanical Expertise 机械专家

加强版,要求等级是level 8,要求有18 Cunning才可学习。

通过练习和研究,盗贼已得到丰富的开锁知识,有着正确的技术增加他成功的机会,角色的cunning属性亦影响这些技能。
Device Mastery 装置大师

加强版,要求等级是level 12,要求有22 Cunning才可学习。

练习可让其完美,只有最复杂的锁和精巧的陷阱才能延误盗贼的破解,盗贼得到进一步解锁及陷阱的成功率,角色的cunning属性亦影响这些技能。
Stealth 隐身

持续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耗用5% fatigue体力,再用时间是10秒,要求有10 Cunning才可学习。

盗贼学会了从视野中隐藏起来,虽然有些敏锐的敌人不会被骗到。除了移动外,做任何其他行动例如战斗或使用物件都会引起了注意。假如盗贼从隐身中开始战斗,第一击将会是critical或背刺。
Stealthy Item Use 隐身使用工具

加强版,要求等级是level 4,要求有14 Cunning才可学习。

盗贼学会了在隐身中使用物件。
Combat Stealth 战斗隐身

加强版,要求等级是level 8,要求有18 Cunning才可学习。

盗贼隐身的能力已可让他在战斗途中也能隐身,不过会有一些惩罚。
Master Stealth 隐身大师

加强版,要求等级是level 12,要求有22 Cunning才可学习。

盗贼已精通了隐身之道,所有隐身能力都有进步。
Dark Passage 黑暗之道
(The Warden's Keep DLC)

被动的能力。

从腐败的血中抽取的力量,让盗贼变得更为灵活,可在隐身时移动速度加快,更易闪避物理攻击。
The Tainted Blade 腐败之刀
(The Warden's Keep DLC)

发动需要40 stamina,需要40 stamina去维持,耗用5% fatigue体力,再用时间是5秒。

盗贼的血涌出来,在武器刀锋铺上一层致命的毒素。角色以cunning属性增加了伤害力,但同时会不停的减损生命值。
- -
Dual Weapon 二刀流,由于篇幅太长,请参阅战士的武器天赋。
Weapon and Shield 武器和盾,由于篇幅太长,请参阅战士的武器天赋。
Two-Handed 双手武器,由于篇幅太长,请参阅战士的武器天赋。
Archery 箭术,由于篇幅太长,请参阅战士的武器天赋。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