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瑟王》特殊技能和英雄评价

2009-12-26 23:45:02 来源:游侠 作者:akb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只评价那些比较特殊的技能,普通英雄技能不予评价。特殊技能指的是招到的英雄随身带有的,不是同系英雄共有的那种技能。

breathstealer,1--4 级分别吸血 20%----80%,每级 20%,champion 系强力技能,配合 champion 系 cleave 分支技能,高 fight,只要英雄能砍到人,那就很安全。

invisible shield, 一队兵免疫弓箭射击。由于本作弓箭的逆天存在,这个技能还是比较有用的,虽然时间比较短。

retaliation,每级增加 15% 伤害,只对敌人有英雄的部队。英雄杀手型的技能。

cloud of arrows,弓手射出去的箭 1 根变 3 根,由于弓手的逆天伤害,很强大的技能,适当的机会用上可以短期内对敌造成极大伤害。

enfeeblement,直接伤害敌方英雄一定 % 的血,也算一个英雄杀手类技能。

cavalry leader,部队领袖型技能,每级 5% 轻骑兵伤害。价值不大。

infantry leader,同上,每级 5% 轻步兵伤害,后期意义不大,前期稍好点。总体看一般般。

masters of the deepwood,同上,每级 20% 伤害,20% 移动速度,只在森林里面起作用。由于打仗一般都是在树林里进行,起码玩家喜欢伏击,这个还是很实用的。

hold,等于麻痹,敌人一只部队行动不能一段时间。很耗法术,具体效果待研究。

terror,每级开战减敌人 10% 士气。可能在某些战斗中还是比较有用的,就是这个技能的拥有者基本都是暴君....

arcane swiftness,每级 -10% 技能的 cd,比较有用。大多数 sage 都有,某些特殊 champion 也有。

fog of avalon,35% +15%*lvl 的弓箭失准率。专门对付多弓手部队的,不过自己的弓兵也受影响,配合 dragon eye 阴敌人很爽。用好这两个初期就无敌。

pool of darkness,mordred 的特有技能。100 m 内敌人的士兵每秒钟 4.5%+0.5%*lvl 机会被拖进地狱。非常强大的技能,特别是跳到敌人群中打开。

ordeal fire, 1000 伤害反弹给攻击英雄的人。感觉一般,不值得投点。

smashing force,每级 10% 伤害,减敌人 10% 防御。这个应该还比较有用。因为没有时限,用上就影响整场战斗。

meteor strike,merlin 的特有技能。4 级的时候对一支部队造成 2500--6000 伤害。看起来很强大。不过整体应该一般。

soul mirror,打开的时候自动反击敌人的一切法术,每次消耗敌人使用魔法值的 105%(满级的时候),只要自己魔法值不被吸干,就一直有效。 极端强大的技能。

regeneration,每级 500 hp,25% 战伤快速恢复。感觉不值得投点。

reveal life,可以看到敌人隐藏起来的部队,不过对 invisible 的还是无效。初中期应该有点用,毕竟被打埋伏很吃亏,就是不被打埋伏,敌人藏起来找不到也很不爽。

magical balance,满级消耗自己 75 点法力,打掉对方 85% 的法力。看起来很强大的技能,尤其对付 sage.不过会的不多。

下面具体说说英雄。因为就通了一次 rightful,old faith,肯定很多英雄还没发现。就说自己发现的英雄吧。

warlord 类的:

Sir Kay,亚瑟的第一个骑士。特殊技能:fog of avalon,cloud of arrows,配合 warlord 神技 aura of fear,还是不错的队伍领袖。因为总共也找不到几个 warlord,Sir
Kay 应该总能陪伴到游戏结束。

Prince Brabdelis,第一章的任务 heirs of virccrium 中和基督教那个谈判,给他一定的钱粮就会加入。特殊技能:cavalry leader,hold,cloud of arrows。不过因为
这人信仰基督教,而且特性不好,虽然 warlord 稀缺,我也把他开了。或者直接跟 old faith 那边谈判。或许因为初期英雄少,或许因为 warlord 少,也可以利用
他一把。

Sir bedivere,第三章任务 The noble sir Percivale 中得到。特技:arcane swiftness,magical balance.这人就可惜在是个暴君了,我看介绍说他是 old faith,但是出来
一看有暴君,而且游戏已经过了一多半了,没办法,开除。 这次游戏总共就看见这 3 个 warlord,或许有些随机任务也可以得到 warlord,不过我没弄到。

champion 类的:

King Mark,这是第二个能得到的英雄,特技:breathstealer,invisible shield,reveal life.虽然也信点基督,不过还不错,中规中矩。

Sir Balan,应该是第 4 个英雄,他和他兄弟 Balin 二选一。特技:cloud of arrows,regeneration,smashing force.看起来不如他兄弟,不过他是正义一方。

Sir Balin,特技:breathstealer,regeneration,retaliation,terror.而且还带了不错的宝物。应该比他兄弟强,不过是暴君。因为是早期英雄,或许可以带着改改性子?

Sir Caradoc,第二章 merlin 相关的一个任务得到。特技:breathstealer,cloud of arrows,masters of deepwood,spellweaving,crystal shards,terror.综合比较起来
算是比较强大的了。特别是等级上去后。虽然有点暴君,但是这是得到 Merlin 的前置任务,也只能收了。

Sir Lancelot,这个应该是鼎鼎大名的人了,不过游戏中有点名不副实。第三章任务 knight and prophesies 里面他和 Sir mordred 二选一。特技:spellweaving,
dragon's eye,dragon breath,arcane swiftness,fog of avalon,regeneration.由特技看他混合了一些 sage 的技能,可算得上是魔法骑士。但是实际上由于每级就
一个技能点,学了 sage 的技能也就丢了老本行 champion 的技能。不过 Lancelot 虽然技能上没啥突出的亮点,但是人物特性确实极品。是一个不错的领主。

Sir Mordred,和 Lancelot 二选一。如果说 Lancelot 代表了正义,这人就代表了残暴。特技:pool of darkness,spellweaving,arcane swiftness,breathstealer,
soul mirror,terror.毫无疑问,Mordred 是最强大的 champion,在所有的肉搏英雄中独一份的 soul mirror,所有英雄中独一份的 pool of darkness. 40 级+ 的
Mordred 就是一个 bug 一样的存在。配合适当的宝物,(杀人 +hp+ mana),配合 soul mirror 和 pool of darkness,sidhe roads,开场直接跳去秒杀敌人英雄,
Mordred 甚至一个人一队兵 可以击败任何强大的满编制的军团。除非他也碰到了敌人开着的 soul mirror.同样的,强大的背后是人物特性的极端败坏。培养一个
无敌的英雄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Mordred 要求满封地,但是他会把封地蹂躏成废土....一个强大的英雄背后是三块封地上饥贫交加的人们...

Sir Tristan,第三章 quest the tale of Sir Gawain 中有机会得到。正义。特性:ordeal fire,regeneration,retaliation,smashing force.人物特性不错,别的感觉
一般般。

Sir Gawain,同上,暴君。特技: breathstealer,enfeeblement,regeneration,retaliation.感觉也不算多强,还是个暴君。

Sir Bors,这个好像要到最后一章才得到,特技:cloud of arrows,hold,masters of deepwood. 看着很一般,就没培养。

sage 类的:

Sir Gareth,第一个得到的 sage,特技: arcane swiftness,enfeeblement,hold,reveal life.因为是第一个,所以很一般。没啥出彩的地方。

Sir Ywain,第一章任务 The cursed sword 选择在西边那里完成有机会得到。应该是第二个 sage.特技:arcane swiftness,enfeeblement,reveal life,soul mirror,
lightning bolt.在那个年代,一个带着 lightning bolt,有神技 soul mirror 的法师...简直是梦一样的。虽然当时杀人加法力的宝物还基本没有。但凡是有 soul mirror
的英雄都是强大的。

Sir Dagonet,第一章同名任务得到。迷宫走法 e,n,e,e,n,n,n,w,w,s,w.特技:lightning bolt,arcane swiftness,cavalry leader,enfeeblement,hold,infantry leader,
reveal life.早期英雄,感觉一般般。

Green Knight,第三章 quest the tale of Sir Gawain 里面有机会得到。特技:crystal shards,regeneration,lightning bolt,magical balance. 作为 sage 没有 arcane
swiftness,也算衰到家了。可以同时拿到正邪两边的 crystal shards 和 lightning,而且 magical balance 对付法师还可,也算中规中矩吧。

Achall,这个是我随机 quest 弄到的 unseelie sage.特技:breathstealer,enfeeblement,crystal shards,soul mirror,reveal life. 应为有 soul mirror,所以她也是强大的。

Sir Percivale,第三章同名 quest 有机会得到。特技:magical balance,cleave,arcane swiftness.这人稍微学了点肉搏技能,但是 sage 还是 sage,怎么也不能跟
champion 比肉搏。而且这家伙信仰基督....不过人物特性真是不错。勉强把他放进圆桌里了。

Yismyll,随机任务得到的 unseelie sage,特技 hold,invisible shield,arcane swiftness.一看特技就直接开了。

Merlin,游戏中最强大的法师,必须 old faith 且完成所有相关的任务才加入。特技:meteor strike,enfeeblement,invisible shield,soul mirror,reveal life.
凭着 soul mirror + meteor + 杀人加 mana 宝物也能实现一些永动,不过最后一章敌人部队都是少量的强力部队,而且有法术抗性,即使最强大的法师也会
手怵。

Sir damas,基本最后一章了才找到,招来一看特技垃圾直接开了。没时间养,而且还是个暴君 + 基督徒。

Lady Fiona,好像第三章某个类似名字的任务得到的。招来一看没啥特技而且有点暴君倾向,虽然是个 MM 也立马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瑟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