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试玩版操控及武器图文简介

2010-02-06 21:35: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9mar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近战格斗-善用手上武器的远距射程,它们也在近战中提供有效的防护。在近战时利用它来防御攻击,或是震退敌人。


游民星空

异形能力介绍:
近战格斗-利用你的爪子、牙齿和尾巴来料理敌人吧。使用连续的轻攻击,以及强力的重攻击,接着来个残暴的终结技把敌人虐杀。防御加上反击将能有效地抵抗一切近身攻击。

专注模式-启动之后将让你的目标无所遁形,逃到天涯海角也能找到他们。按下LT键后目标身上会有一圈薄雾,即使离开视线范围一定时间内不会消失,或是在启动后搭配LB/RB键作出飞扑攻击。

攀爬模式-异形种族最强大的武器。能够让异形宛如壁虎般无视地形到处的游走。 RT键解除或启动,可在OPTION选单内选择是否要自动使用(ALIEN AUTO-TRANSITION)。

冲刺-善用冲刺快跑就能在瞬间贴近敌人或是逃离现场。

消除光源-黑暗和障碍物是你的朋友。把路上的灯光破坏掉来制造黑暗吧。按LB键的重攻击来打破周遭的灯泡。

嘶吼-善用嘶吼来引诱目标接近你,然后从暗处解决他们,暴力且安静地。按Y键。

游民星空


终极战士武器简介:

游民星空


腕刃-利用你手上的腕刃来料理敌人吧。使用连续的轻攻击,以及强力的重攻击,接着来个残暴的终结技把敌人虐杀。防御加上反击将能有效地抵抗一切近身攻击。 LT键+LB/RB键能作出跳跃攻击。 (偷懒ing)

游民星空


肩炮-两种攻击模式,可连续发射但会失去准度,或是锁定目标后来个强力的轰炸。 RT键按住不放可锁定目标。

游民星空


长矛-能准确地瞄准目标,并造成持续性的伤口。按住RT键瞄准目标后放开掷出,或是RT键按住不放再连按X键作近战攻击。

游民星空


诡雷-想要制造陷阱的话非它莫属。但要小心落入自己的诡计当中!一个好的猎人知道该如何引诱他的猎物。 RT键按住储存能源后放开投向地面或墙壁。

游民星空


碟刀-在技巧纯熟的高手手中,碟刀一次就能解决复数的敌人。 RT键射出后利用右类比摇杆改变飞行方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