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叛逆连队2》网战91个徽章获得办法

2010-03-07 18:30:27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网战模式相关襟章
小队成员章 一局中执行友军发出的攻击和防守的命令各一次。当队友tag了攻击地方目标和防守目标后,玩家遵照命令执行攻击和防守被tag目标的时候,就能获得这个章。
M-Com摧毁者章 一局中摧毁3个敌人的M-Com盒,Rush模式下地图上可以找到敌人的M-Com盒子。记得只能炸敌人的。
M-Com守卫者章 在Rush模式下,如果你在本部内杀掉6个敌人,就算作成功防守M-Com盒子6次。这样成功防守6次就能解开了。
Rush模式胜利者章 赢得一局rush模式的比赛。
小队Rush模式胜利者章 赢得一局Squad Rush模式比赛。
抢旗者之章 Conquest模式下成功抢旗3次,
守旗者之章 Conquest模式下杀死6个夺旗范围内的敌人。
Conquest模式胜利者章 夺得一盘Conquest游戏的胜利。
小队Deathmatch之章 夺得一盘Squad Deathmatch游戏的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