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觉醒》技能篇

2010-03-24 11:43:37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我要投稿

第5页:Legionnaire Scout 军团斥侯

展开

Legionnaire Scout 军团斥侯 (+2 dexterity, +1 damage/hit)

属于Dwarve的死士兵团Legion of the Dead,常常充当战场先锋的角色。
Mark of the Legion 军团之印

(Legionnaire Scout天赋)被动的能力。

在Legion of the Dead死亡军团中的生活是很艰苦的,不过那些能够抵受得了的亦孕育出一股坚忍力,得到大量的constitution和strength的附加值。给予永久的附加值+10 strength和constitution。
Strength of Stone 石头力量

(Legionnaire Scout天赋)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60 stamina,再用时间是6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22。

一个军团团员以意志力能变成像Deep Roads内的石头一样毫不宽容,当使用此招时,军团团员会在一段时间内无视伤害或打跌的效果。
Endure Hardship 忍受艰苦

(Legionnaire Scout天赋)持续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需要60 stamina去维持,耗用10% fatigue体力,再用时间是6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25。

对一个已死的人还有什么痛苦?当使用此招时,军团团员的生命值再不受伤害所影响,只会减低stamina。
Blessing of the Ancestors 祖先的祝福

(Legionnaire Scout天赋)被动的能力,要求等级是level 28。

长久以来在Deep Roads内受到未提炼lyrium(DA世界内矿物名称)的影响,军团团员得到了抵抗魔法的能力。当使用Strength of Stone时,角色将会无视魔法,不论是敌人或是同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