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2》开箱及游戏介绍

2010-03-26 00:45:00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正当防卫2专区

玩家在Just Cause 2《正当防卫2》里扮演CIA特务Rico Rodriguez,他为了推翻邪恶的独裁者Baby Panay,并且激起平民的反抗热血,因此前往热带岛屿Panau(当然是虚构的)展开颠覆任务。 《正当防卫2》的任务自由度不低,玩家可以在这里进行炸车、炮轰直升机、飞车追逐等手段,只要能够达成任务,过程由玩家自己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要成为一位出色的CIA特务,当然也要受过一些特殊的训练,更何况主角Rico是位喜欢独来独往的家伙,因此拥有一身好反恐技俩也只是家常便饭。经过一段任务简报的动画后,在还没「进入」训练关卡就已经要玩家来一段高空特技表演,为了拿回下载敌方资料用的PDA,Rico只好不顾性命地跳机援救不慎失足的队友把PDA拿回来。利用手把的左、右类比摇杆,飞向游戏所标示的红点处,就能把PDA给拿回来。躲过敌人的空中攻击并且顺利拿回PDA后,接着游戏画面会出现按下手把B键进行开伞的提示,继续利用手把的类比摇杆微调下降的速度/方向,如果超过指定的降落地点太远就得重来。

游民星空

上天下海一把「抓」

枪没子弹没关系,车不能开不是问题,只要全靠主角左手的万能勾索就能搞定。这组勾索有些类似《失落的失星》主角所使用的勾索,但功能更多;它除了能用来攀登建筑物,还能阻碍/攻击敌人。不可否认Rico左手的这组勾索的确是整个游戏的灵魂,在众多功能加持下,游戏制作团队把简单的勾索变成相当有趣的工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