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防御阵型:觉醒》最高难度,最后一关,不损光点,不用激光战术

2010-04-29 15:00:32 来源:3DM 作者:weiguyu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防御阵型:觉醒攻略专区

本关有两个出兵点,而且敌兵巨多,路线特复杂。
必须要合理的使用堵路战术,让敌兵走最长的路线,受到最多的火力攻击。

本关之初,先用机枪塔堵靠近光点的那条线路,然后慢慢的封锁关键位置,逐渐用机枪塔拉起围墙,另外注意一点在第一波空军出现之前,加入一个防空塔封空路,中期再加入一个协助,并注意升级。如果金钱充裕的话,就加加农炮塔,或升级关键点的机枪塔。注意合理使用减速塔,在一些拐弯点放减速塔,有着特别好的效果。

下图便为最后一关的封堵方法,箭头线表示怪物被驱赶的进行路线,保证让它们享受最大的火力洗礼。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