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2》鲁西亚篇剧情攻略+对话翻译

2010-04-29 17:08:49 来源:游侠 作者:xylic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一关:

幽暗的教堂里,微弱的灯火闪在祭坛上,发出诡异的颜色。我慢慢靠近祭坛,放在祭坛里面的那枚硬币,就是我此行的目的。那是四件阿卡纳之一,为了守护我的岛屿,为了阻止阿里斯的野心,我只有先他一步得到这些阿卡纳。当

我刚刚伸出手去的时候,窗外的发出了几声嚎叫,我知道阿里斯的爪牙也来到这里了。果然,一群鸟人冲破窗户飞了进来,它们的目的和我一样--那枚硬币。我虽然干掉了几个,但是敌人的数目实在是太多了,一只鸟人乘乱打破了祭坛,衔走了硬币,正当我焦急的时候,教堂的天花板忽然碎裂,一团红色如圣火般从天而降,随着一连串的枪声,所有鸟人们痛苦的发出临死前的嘶喊,全部掉在了地上。

硬币缓缓地滚到那个人的脚旁,被他拣了起来。看着那火红色的大衣,银白色的头发,和隐藏在发稍后面锐利的眼神,我知道他就是我委托的恶魔猎人--魔剑士斯巴达之子但丁。他望着我略有些惊慌的眼睛,平静地问:“就是你叫我来的么?”他将硬币掷给我,我反手接住,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只是转身走了出去。临出门,我回身掷出一只飞镖,说了一句:“我们还会见面的,斯巴达之子。”飞镖扎在了展览台上那张古旧的地图上,那就是他和我将要去的地方……

本关的地图十分简单,敌人也不是很强,只要注意随时收集散落在地图隐蔽角落的RO就可以。其实这关与但丁篇的第一关的地图几乎一样,只不过起点和终点互换了一下而已。

一开始要搜集45颗RO,就可以解开下方大门处的封印,来到下一个区域。往前走会来到斗技场,消灭干净所有的骷髅后从缺口跳出,离开斗技场后走不久会发现时空神像,一直向前走会发现一条长长的铁轨,沿着铁轨向上方走,走过断桥之后有两只魔化傀儡,干掉它们之后来到但丁篇第一关的开始那个教堂,进入教堂的大门,Mission over。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鬼泣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