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瑟王》兵种使用心得

2010-04-29 19:37:40 来源:3dm 作者:繁华落尽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最近玩基督,兵种用的多。稍微总结下心得供大家参考

1,弓手

弓手只有4种弓能用,暗/精灵弓箭手,威尔士弓箭手,森木丛林弓箭手,原因无他,只有这4种弓带魔法抵抗,游戏进入中期后弓的主要对手是魔法。没魔法抵抗的弓基本走不到战场就死光了。

2,轻步

轻步首先要能抗弓,不能抗的还走不到战场。

能抗弓的步兵有以下:哨兵/春晓之子/秋暮之子 弓防全是100.总体实力都差不多,哨兵招募/维护费相对便宜太多(有个技能)。用轻步就要有持续补兵的准备,招募费用也是个大问题,推荐主力哨兵

游戏中期有个森木之盾,+英雄卫队弓防500,也就是说如果喜欢轻步,还可以带一队不抗弓的。这里推荐基督的十字军。特点是技能有热枕,无畏,强制行军,冲刺不减攻击力.

轻步在对抗重步上要点是自己选择地形,在森林里打就行了,基于电脑AI的弱点,我们无视重骑吧,在混战中电脑重骑会脑残,试图脱离战斗进行冲刺,然后冲刺距离又不够,结果死循环了。也就是说只要你没把目标放在电脑的骑兵上,你完全可以消灭了他的其他英雄跟兵种,在来处理这些骑兵,你会发现他只会在战场周围来回的试图冲刺-》脱离战斗-》试图冲刺这样,完全不会对我们造成威胁。

3,重步

游戏最强大的兵种。

多数重步都有魔抗技能。几乎所有重步弓防都过200,完全无视射手。

精灵战士有传送,风暴隐形并加伤害,

暗精灵战士有传送,夜雾隐形并加伤害,

狮心卫队有30护甲,热枕,护主

乌鸦卫队有高魔抗,护主

金狮卫队有高血量

并且还有各类特殊兵种,比如群攻的巨人/拂魔耳巨人,会传送的女王卫队。

可以说游戏后期魔法横行的时代是重步的时代。

4,骑士/骑兵

唯一的作用是抢点。不要考虑他的攻击力,首先骑兵主要的攻击力实际上是践踏,如果把骑兵拿去肉搏,你会发现连轻步都打不过,只有少数的比如圣杯骑士自带对抗步兵加成的才能打的过。然后践踏话说操作有点麻烦。大概骑士要拉倒400米范围(比弓箭射程小一点点)的地方开始冲刺才能践踏,近了就会变成肉搏了,(骑兵还要更远一点大概600米),然后就需要很高的预判力,判断敌军的方向,如果能踏过,轻步也好,重步也好,踏过就秒杀。基本除了英雄,枪兵没有踏不死的。

但是关键一个问题。骑兵/骑士是不能作为卫队的,游戏有个bug。英雄比如武力18+5超过了20,进入战场骑兵切换下模型,出来后武力就变成15+5了。不能做卫队本来也没什么关系,但是游戏到了后期总会碰到魔法强的对手,不管走哪条路线,对手总有光明精灵或者黑暗精灵,运气不好就全给魔法劈死了,没种子后就要重新召0级的骑士重新练,血量防御/攻击就变的太尴尬了。因为只有英雄卫队是死不绝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瑟王专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