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5:断罪》P99手枪出现的BUG技

2010-05-15 17:33: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细胞分裂5专区

《纵横谍海:罪证》在每周四陆续提供武器下载,让玩家持续保持热度与期待是不错啦,若手痒想获得P99这把额外手枪,可参考本文的技巧:

由标题画面依序进入Exclusive content,可看到目前的2项免费下载配件,当游标移至第2项会呈现红色,再往下移一次就看不到红色指标,但其实是指向隐藏的P99手枪,此时只需按下A键即可下载,成功的话会出现下载视窗且在枪柜能找到P99。前提是目前视窗的下载包不可超过5件。

也就是说在Exclusive content将游标指到最后一项下载包,此时依序再按一次"下"、"A键"就能下载P99。

游民星空

P99的位置是和首周赠送的MP7A1在同一区,都算是额外下载包。

游民星空

没有减音管的配件,这把P99是在大杀四方时使用。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P99,收藏性大于实用。

游民星空

由标题画面依序进入Exclusive content,可看到目前的2项免费下载配件,当游标移至第2项会呈现红色,再往下移一次就看不到红色指标,但其实是指向隐藏的P99手枪,此时只需按下A键即可下载,成功的话会出现下载视窗且在枪柜能找到P99。

游民星空

若你像笔者一样已有一堆下载包,就无法使用此密技,因为项目超过5个会在右方出现卷动轴,就算移到最底下也不会出现红色游标消失的灰色项目,真的想玩P99,只能用其他帐号过过瘾。

游民星空

无减音管的P99开枪会被发现,可用这种特性吸引敌人再绕道包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