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5:断罪》图文介绍心得

2010-07-05 23:57:34 来源:game 作者:金手表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S:本心得以PC版为主

相关内容请访问:细胞分裂5专区

细胞分裂(Splinter Cell)系列作主角-传说中的山姆‧费雪(Sam Fisher)回来了!

由法国的Ubisoft(蒙特娄工作室)所打造的招牌间谍动作游戏-细胞分裂至今已经发行到第五代-断罪(Conviction)了! !

这系列作品每次发行都能创下良好的评价,各代都有横跨多种电玩主机,游戏题材本身有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s)的小说基底撑腰,让全系列已经发展到一个不朽的传奇阶段了。

游民星空

↑↑↑第一代-间谍游戏(Splinter Cell)

       

游民星空

↑↑↑第二代-间谍游戏:潘朵拉计画(Splinter Cell Pandora Tomorrow)

系列作品唯一有官方中文版的就是这一代啦! !

游民星空

↑↑↑第三代-细胞分裂:混沌理论(Splinter Cell Chaos Theory)

游民星空

↑↑↑第四代-细胞分裂:双面间谍(Splinter Cell Double Agent)

如今已经在2010年5月中旬时推出第五代PC版了!

我个人是从最新的第五代才开始接触这一系列,

本人认为第五代是非常好上手的一个作品,

游戏的剧情描述也能让没玩过前几代作品的玩家们跟随着主角-山姆‧费雪的观点来融入整款游戏,

过场动画的运镜还制造出用手摇式摄影机的拍摄手法,增加紧张和紧凑感,(就像电影神鬼认证2‧3的那种拍摄手法)

并且这代的关卡设计可谓精心打造,相当的别出心裁,

看是要让玩家们用不被敌人发现的潜入方式,

或是使用硬干的手段来痛宰敌人都没有问题。 (但是有些任务还是会强制规定不能被敌人发现到就是了)

游戏画面整体表现尚可,可能在这个年代看起来,游戏的贴图算是有点旧,

不过很多该有的特效依然还是有,玩起来就是那种动作游戏大作的感觉,

细节一点都不马虎,再加上很拟真的音效,还有由三名音乐制作人-Amon Tobin、Kaveh Cohen、Michael Nielsen,共同制作的配乐,该热血时的电吉他电子配乐,感伤时的旋律等等都令游戏仿佛像电影情节一样,玩起来浑然忘我。

游民星空

↑↑↑下雨天积水后,水面湿滑的场景在其他游戏比较少见,

这款表现的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游乐区的市民也会谈话,玩球、夹娃娃机等等,

虽然是动作游戏,但是如RPG般的街道互动都有做出来。

主角山姆‧费雪最大的特点就是他只是凡人,没有什么夸张的特异功能之类的,所以受伤或是挨弹次数都非常有限,不过主角因为是受过严格训练的顶尖特务,他拥有一身的超强技术与刺客般的华丽身手,神出鬼没的能力令他成为黑暗中最强大的武器,在面对好几位手持枪械的敌人,这时候就要看玩家如何运用主角的专业能力来迅速将敌人一一解决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