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完全图文攻略

2010-05-18 23:13:14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seventhTG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专区

【游戏封面】

游戏名称: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
中文名称: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游戏发行:Ubisoft
游戏制作:Ubisoft Montreal
游戏语种: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
发行日期:2010年5月18日

第一关:

  动画之后有一段操作教学,动作也都比较简单,包括攀爬,贴墙跑(WALL RUN 以后有贴墙跑的地方简称WR),三角跳(即在两个墙壁之间来回跳跃从而向上攀爬的跳跃)的基本动作。

  场景1:

  可以行动后一直前进,不就可以看到第一个WR,继续前进。一路收集光玉,来到三个木板连跳的地方,不要犹豫,直接跳过即可。利用树爬上岩壁,在用沙风暴爬上墙。之后趴下岩壁,一直向下爬会看到一个洞口,按“上”键可进入洞窟。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

  场景2:

  进入洞窟后有个WR,通过之后会看到一个柱子,爬上柱子向下滑。两边的光玉可以同三角跳收集。前进后会看到柱子与杆子的连跳,难度不大,一口气通过吧。

  前进再一路往上爬,来到上层,会发现杆子连跳,跳过之后继续前进。没什么困难的障碍,再一路下降,就会遇见第一场战斗了。不要留情,一阵狂砍即可送怪物归西。

  战斗后一路前进,路上会遇到绿色的水槽,不要掉下去了,要小心。一路前进来到一处木板,踩上去没走两步就会断掉,接着前进走过吊桥,之后吊桥也断了。

  在前进不就就会来到蓝色的圆盘上,可到RECALL能力。当你出现失误的时候就可以有机会时光倒流,但是有使用次数,要是连RECALL都救不了你那就真的GAMEOVER了。

  继续前进,利用三角跳爬上墙壁,会发现一个回复泉水,可以恢复HP。之后继续前进。会发生战斗,难度不大,往死里砍。战斗结束后前进就会发生剧情了。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