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梦幻之星P2》炎兽的咆哮流程攻略

2010-05-21 19:10: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riginalX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这个任务位于多人模式——EX任务——行星帕尔姆,相比起“曲子”系列或者极幻大攻势,也许注意到它的人并不很多,但如果你对14星单小剑“神威”有兴趣,那就千万不能错过它了。

虽然此任务可以单刷,但如果你选择单刷的话,没有一套顶级的装备和优秀的技术,可能会感到压力很大——原因后述。

下面以大量图来简单讲述一下此任务的主要内容。使用人物新人类男性Br,任务难度等级S。

第一区域

出现怪物:

バジラ(炎属性)

 

 ゴルモロ(光属性)

 ジャーバ(炎属性)

开场,地图和自由任务【遺跡の奥に眠るモノ】一样是遗迹风格。

进门后先是3只バジラ,击倒后又出现5只。

前进遇到4只バジラ和1只ゴルモロ。击倒之后又会新增3只バジラ和2只ゴルモロ。

走到底,这里会有1只ゴルモロ和1只ジャーバ。之后还会新增1只ゴルモロ。

ジャーバ十分麻烦,远距离会使用暗黑魔法球メギド攻击玩家,近身后其会用拳头砸玩家(炎属性,物理攻击,回避高的话可以无视),而如果玩家在其正前方,它就会使用ダム系魔法中的冰属性(ダム·バータ,附带冻结效果)或者暗属性(ダム・メギド,附带感染效果)攻击玩家,并且一旦释放出来,之后其就会随着玩家的实时所在位置调整其方向,故近身绕圈很难躲避。一旦被冰属性的ダム·バータ冻住就会非常危险,因此防冻结的插件或技能一定要装备。比较好的推荐打法是在其释放ダム系魔法之前,保持一边不断近身绕圈,一边发动攻击的进攻方式,这样它就会不停地试图转身面对玩家,等Chains数达到一定程度后迅速释放PA消灭之即可。

如果玩家等级不高或者回避不高,那么还是推荐身穿炎属性的防具较好(因为来自其他小怪的攻击依然是炎属性为主),而在ジャーバ释放魔法前都会有吼叫声以及明显的准备动作,之后对应其魔法攻击的属性,及时切换防具属性即可。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