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2:箭头行动》玩家评测

2010-06-28 19:12:18 来源:百度 作者:Fromz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2010年6月底,全世界的BI Fans再次迎来了欢欣鼓舞的日子。ArmA2的资料片箭头行动(Operation Arrowhead) - A2OA来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

游民星空

不同于ArmA时代的资料片Queen's Gambit(资料女王的开场白),这次的A2OA独立包装,独立运行,无需原版ArmA2程序资源支持,但在你已经安装ArmA2原版游戏的前提下与原版游戏进行整合。几乎可以与ArmA2并列成为武装突袭系列的一份子。

在数年之内不再出现下一代,甚至波希米亚工作室致力于电影特技和虚拟现实技术,主为军事组织服务,不在继续开发民用版ArmA3的大背景下,A2OA的诞生更是显得具有里程碑意义。

至此,在Codemaster的伪“闪点行动2”的“帮助”下,波希米亚工作室远远的脱离了“闪点行动”这个品牌带给他们的荣耀和束缚,成就了“武装突袭”这个品牌的辉煌。这才是正牌的军事模拟游戏!

游戏性直观介绍

没有边界束缚,随时可能迷路的硕大陆地战场;种类齐全的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捷克,中国以及类似格鲁吉亚,塔利班,巴基斯坦等国的陆军,陆战队,特种部队,坦克装甲部队,履带式,轮式运兵车,工程车,后勤装备,武装及运输直升机,固定翼飞机,无人攻击机,登陆舰,巡逻艇,冲锋舟...以及你能想象得到的任何国家任何种类型号的武器装备,都有可能通过活力充沛,创造力无穷的武装突袭开发社区呈现出来。当然不要忘了,在武装突袭的世界里,平 民永远是不可忽略的一方,从OFP简单的平民系统到ArmA的海岛国民再到ArmA2丰富的城乡居民甚至妓女,直到如今A2OA中多样逼真脸谱,多样风俗语言的阿拉伯男女老中青哈吉们。栩栩如生的平民和动物让战场更切近事实情景,让更 多丰富复杂的体验成为可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装突袭2箭头行动同系列中的其他游戏一样,自带的官方任务和战役远未能体现游戏本身的潜力和意义,只有通过适合这种特殊游戏模式的玩家的创意才能让这款游戏持久犹新,惊喜不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2:箭头行动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