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点》录音设备听译

2010-07-07 21:24:59 来源:3dm刀锋组 作者:zhuoyu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奇点攻略专区

3DM 刀锋汉化组 菜鸟翻译 Reishin

s_asolo

给同是刀锋组的瑜兄捧场,把奇点里面的录音设备做了一下听译,水平有限,难免有错误或者遗漏,望指正。

奇点是个不错的游戏,但是没有字幕,虽然这些录音设备的内容几乎无关于游戏主线,但是一直没有翻译感觉也有点美中不足。下面给出游戏过程中的这些录音设备的听译,不排除可能漏掉个别的录音机,如果发现,请各位朋友指出。

共39处录音机,4部投影,4部电影放映机,1部介绍MIR-12的手提电脑,6处在最开始的沙盘上的对小岛设施的介绍。配有小图显示位置。

录音机001-020,按照游戏流程发现的顺序

游民星空

涌入卡托加12的新的科学家和技术工人越来越少了。有传言说巴瑞索夫博士可能将会成为卡托加12的领导者,但是我怀疑莫斯科政府是否对他抱有很大的信心。如果德米切夫博士没有在那场大火中丧生的话...

游民星空

自从德米切夫博士前往莫斯科后来到卡托加12的科学家和技术工人的数目增长了十倍。他对我们所进行的工作的展示一定非常成功。新的研发设施将要被建立并且我们的研究经费也在不断增加。仔细想想,仅仅在大约四周在以前,德米切夫博士几乎丧生于那场大火之中。救了他的那个人真是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

游民星空

我不知道我还能有多少时间所以我得赶快点。奇点在大约两个小时之前爆炸,数百人因此丧生。不仅如此,其散播出来的辐射同样具有杀伤力。它会使人类变异成凶残的怪兽,并且猎食人肉。我得在它们发现我之前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如果有人能够听到这个录音,拜托你。我们的孩子正躲在楼梯上面的一个房间里。他们只有有限的食物以及水源并且不可能坚持很长时间。求求你,他们真是被吓坏了!呃....呜啊....啊啊啊!!!!

游民星空

救救我!最开始是警报紧接着就发生了爆炸。巴索科娃老师呼喊着并跑出了教室,把我们独自留在了那里。我躲在了洗手间里, 之后外面就传来了混乱呼号的声音。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求求你,救救我!

游民星空

德米切夫告诉我们说他们正在校园里安装的设备是安全的。但是我很担心,我有一个朋友曾在一间动物实验室里工作,而他告诉我E99能够使生物变异。他们怎么能够让我们的孩子暴露在这样的东西之下?

游民星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和朋友们一起吃午餐。他们让我们坐在指定的座位上并强迫我们去吃摆在面前的食物。我们也不能和别人交换食物。我感觉没有什么食欲。最近我的胃经常会疼。

游民星空

有另一件事情发生了,这件事情比上一件更加糟糕。它已经超出了巴瑞索夫所能承受的范围了。我们正在封锁研究设施并将在随后想办法下山。 我们必须立刻离开卡托加12。

游民星空

人们正逐渐聚集在通往码头的大门前。有传言说 巡逻艇上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更多的人了。如果我们还有珍珠号就好了。

游民星空

我到达了码头但是船都开走了。没有多余的地方了。卫兵们说他们会回来。我担心另外一件事情的发生,一件更加严重,更加糟糕的事情。我看到了记录,我感到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没有娜迪亚的。

游民星空

人们都在说,很多巡逻船都是空着离开的。他们把人们抛弃了。卡托加12完蛋了,并且似乎他们还企图要掩盖掉他们的错误。

游民星空

人们与卫兵发生了冲突。很多人死了,其他的大部分人都逃向了这座岛的内陆。我一定得找到我的娜迪亚。

游民星空

我们本来有12个人。在奇点爆炸的时候我们把附近的仓库当成了避难所。但是那些生物找到了我们。现在我们只剩下3个人了。我们必须得离开这座岛。

游民星空

我们可能是已经甩掉了那些怪物或者它们已经对我们失去兴趣了。我们暂时是安全了。霍伯扭伤了脚踝,而米歇尔的脚踝断掉了。我们会在这里度过今晚。哼,只能把这风雨飘摇的小屋当做暂时的避难所。真是怀念温暖的家啊。

游民星空

科学家:测试样本在肌肉组织密度上的增加一定是源自于E99同位素的作用。
士兵:我们现在要封锁这栋设施!
科学家:什么?你发疯了吗?你这是什么意思?
士兵:这里出现了安防方面的问题。跟我来。
科学家:是谁给你这样做的权力的?
德米切夫:是我给的。
科学家:德米切夫博士。你应该知道巴瑞索夫博士是不会同意的。
德米切夫:我会处理巴瑞索夫博士那边的事情的。那是伟大俄国的叛徒。你们两个,彻底搜查这里,找到那个设备。
士兵:你知道它在哪里吗?告诉我。
科学家: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任何事情的。
士兵:如果你想活命的话就照我们说的去做。
科学家:德米切夫在浪费时间。这一切都被记录下来了,你们没有办法掩盖的。
//两声枪声//

游民星空

以下录音是维克多 巴瑞索夫博士的工作记录。
我对E99能够改变时间的猜测被证实了。在我们的上一个实验当中,玉米种子在仅3天的时间内就生长至成熟了。这预示着很好的前景。德米切夫博士询问我是否会在人类身上进行E99效果的实验。当然,我拒绝了。

游民星空

以下是瓦西里 科尔根博士的录音记录。
昨天晚上又有事情发生了。出事的是传送实验中的实验体Alpha。这是这一周以来的第四次了。他就那样物质化掉了。他的血肉都裸露了出来。我必须得承认,他有一点吓倒我了。那时在他的眼中流露出异样的狂暴。

游民星空

伊万诺夫:各位博士,我明白你们都在忙于不同的科研项目。科尔根博士,你有什么事情吗?
科尔根:没有,伊万诺夫主管,我很好,我...很好。
伊万诺夫:那就好。我知道你们的日程安排得很满,我也明白你们所进行的任务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你们正在进行的研究是前无古人的。你们正在驾驭E99的力量。继续你们的工作吧,并且记住,你们正以自己想象不到的方式为伟大俄国做着贡献。

游民星空

该死的,全员的撤离指令已经被下达了,但是我却得要先去调查一下下水道附近的骚乱后才能离开。我会去简单看一下的,但是我一秒钟也不会多停留。现在有太多混乱的事情发生了。这座岛已经疯了。

游民星空

我已经被困在这里好几天了。每次我想要有所行动的时候,那个怪物都在那里,等待着我。我月夜都能听到它的嚎叫。我没有水,没有食物,并且我受伤的腿也已经感染了,它完全支撑不住任何重量了。我已经接受了我的命运。我昨天听到了船离开的声音。已经没有人留下来了,只有我,还有那个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点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奇点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