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Darksiders)》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23 13:31:24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The Choking Grounds

沿着地图指引前进,War会遇到另一个Tormented Gate。用唤土将它叫醒后,它表示自己被诅咒束缚于此,需要将此处暗影界(Realm of Shadow)的恶魔杀光才能破解束缚、离开此地。 Tormented Gate给予War暂时看见暗影界入口的能力,War得成功完成四个暗影界的挑战(地图上亮红色的图示)才能解放Tormented Gate,前往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暗影界的四个挑战各有不同的过关条件,玩家必须达成各个挑战的要求才行。挑战内容如下:

东北,Aerial Brawl:

时限内用空中攻击打倒5个敌人。用长压X键的浮空攻击将敌人往上打飞(浮空攻击后如果仍按住X键不放,War会自动跟着敌人跳起),再跟着跃入空中进行连击。

西北,Speed Brawl:

时限内打倒40个敌人。

西南,Venomous:

在中毒状态(持续扣血)下存活并杀死50个敌人。

东南,The Gory End:

时限内用处决技杀死30个敌人(以跳跃处决的方式连杀5只飞蝠可解除一个成就)。

成功完成四项挑战后,War会自动取得防御反击的能力,在敌人即将击中War的瞬间按下RB键格挡,就能弹开攻击并取得反击的机会。接下来,只要回去原本Tormented Gate的所在并再度唤醒它,就能继续前往下个区域,the Broken Stair。

顺带一提,the Choking Grounds零星散布着十字状的墓碑(见下图),将这些墓碑全部捣毁可以解开一个隐藏宝箱。

游民星空

将the Choking Grounds里的十字墓碑全部粉碎,就能解开隐藏的宝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战神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