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六大BOSS战术攻略与实战视频

2010-09-24 17:16: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o﹏沐蕅ゞ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关BOSS

展开

第四关BOSS

蜘蛛,我肯定是这物种,影蜘蛛可能,闪得很快,但也就那几套路,弱点:头部,锁链刻之,开始他一般就闪几下就回地上,跑近点锁定后锁链拉自己过去,然后空中砍上一套连击,马上撤,我们站房子中间好点,方便观察他的行动,记得,要一直锁定住,他出现攻击有2种方式,一种是泰山压顶,我们可以在他要压下来时往他肚子那方向DASH躲过(真奇怪,肚子那么大居然压不到)。

还有种就是出现在你身边,这时反应要极快,马上向侧面DASH,就算第一下被打到,也要马上再DASH走,打到可不是一般的痛,尤其第2下,一直重复打到他跑上天花板为止,然后很简单,锁链飞上去,再往他身上拉下就搞定了,一样掏心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战神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