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26 13:38:08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丧尸围城2专区

游戏开始在拉斯维加斯,主角骑着摩托车准备上场比赛。舞台上的TK和两个女女不是什么好人,玩到后边就会明白的。

 

第一个任务就是骑着两边有电锯的摩托车在竞技场里杀僵尸,杀的越多分越高。操作和普通的RAC游戏一样,RT加速,LT减速,僵尸是无限的,激情的撞就是了,很简单的一个环节,想输都难。比赛结束后我们获得冠军,领到奖金后回到更衣室。

离开更衣室后我们要去找女儿,屏幕上方显示目标点的箭头,左上角是等级和经验条,经验条下边是血条,一开始只有四个血,随着后面级数升高,

血量也会增加。血条下边是钱,可以买药,买武器什么,有些支线任务也需要用到钱。更具箭头走到电梯处进电梯,突然一声爆炸声,黑灯,电梯停住了。

起来之后可以听到点题外的惨叫,打开电梯门后发现四处都是逃命的人,这里已经被僵尸占领。

从地上捡起棒球棍,X普通攻击,按住X蓄力攻击,走廊上僵尸很多,我们需要去就自己的女儿,跟着箭头走到走廊尽头处的房间。

来到房间里,在衣柜里找到了女儿,接下来要抱着女儿逃离这里。从房间里出去,由于没有拿武器,遇到僵尸只能用脚踢,

到达外边的大厅时只能看到充满屏幕的僵尸,整个大厅里几乎被僵尸塞得满满的,我们要从大门出去,有碍事的僵尸就用脚踹开。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