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0-10-21 00:21:26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Episode 5

游民星空

又是沙漠上的关卡。

游民星空

过场动画结束后冲刺到敌人的船那里,换乘火箭炮干掉防御炮,然后从左边降落,降落之后激活数据点,然后进入飞船内部。 走廊里右边第一扇门,进去后干掉所有敌人后尽头处开启两个电源,打开飞船的大门让所有同伴都飞进来。

游民星空

接下来抬头看下可以看到蓝色箭头指示了任务点,一共两个机器,每个地方都有不少人守着,全部激活之后开始防守, 屏幕上方显示时间,要防守两边的机器,俩地方离得还挺远,敌人超多,一批接一批,很难有喘息的功夫,守住之后进行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是防守,还是杀一定数量的敌人,或者说杀光所有敌人。一开始先去船尾,干掉路上的几个步兵然后操作船尾的防御炮, 别忘了先激活数据点,后便会飞过来大量的直升机,杀光之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该打BOSS了,一开始先跑到船头,这时候会有大量的飞在天上的怪物,不过很脆,基本上就是一枪一个,一扫一片, 干掉之后上船头处的防御炮打BOSS,一直对着BOSS的脑袋狂扫就行,扫腿也可以,不过不如打头好。这个BOSS挺弱的,干掉之后准备最后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之后立刻上飞船中间的巨大的激光炮,按RT蓄力,蓄力完毕之后再按RT发射,发射需要我们身上的点数,没有的话可以开启数据点补充, 或者去找黄色的发光罐子,站在附近可以补充能量。用激光炮攻击敌人四个飞行装置,就像图中打的这种,前后各两个,期间小心敌人的激光炮, 不过他们蓄力比我们慢,顺便打掉敌人防御炮也比较好。四个飞行器都打烂了之后两辆船会撞在一起,我们到最下层,跳到敌人船上, 到目标点开启机器,之后敌人船要爆炸了,开始倒计时,在倒计时的时间内返回我们的船上,时间过后敌人船爆炸,第五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