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2

2010-11-19 10:58:24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点击进入剧情攻略:Sequence 1

原帖:点击进入

Sequence 2

游民星空

Ezio睁开双眼,朦胧看见一名女子正在帮他处理伤口;他立刻立起身子,询问自己身在何方。女子答说有个男人把Ezio留在这里并留下口信,要Ezio到Mausoleo di Augusto(奥古斯都陵墓)和Machiavelli会面;这个身份不明的男子还帮Ezio准备了替换的衣服与袖剑。

游民星空

Memory 1:As Good As New...

100%同步条件:血量未低于一格(陷入濒死)

换上衣服、向女子答谢后,Ezio步出屋外。走下楼梯,在导航点的位置找医生治疗伤势,按住RB键不放开启物品栏并使用医疗药(medicine)后,Ezio爬上附近的教堂顶端,观察附近的地形并找出Mausoleo di Augusto的所在:地图上的老鹰图示代表观察点,通常位于建筑物的最高处;走到观察点的同时,画面右上角的Y键会出现Synchronize(同步)的提示,此时按下Y键就能解除地图上的遮蔽,显示附近所有的地标、商家的所在,如果玩家在商店购买地图的话,宝箱与Borgia旗帜的位置也会一并显示。

游民星空

从观察点一跃而下(按住RT键不放+A键),玩家会听到附近的守卫正要修理一名拒捕的市民。一路尾随他们到指定现场再动手杀光他们,再与绞刑台旁的悲伤男子对话。

Memory 2:Well Executed

100%同步条件:以袖剑杀害目标。

男子的爱人惨遭绞刑示众,凶手Il Carnefice还恐吓男子不得将尸首解下绞绳,否则要连男子一起吊死。 Eizo要男子准备好的时候就把尸体放下,凶手就交给Eizo处理。走上山坡,再爬到Il Carnefice所在的房子上方,就能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接近Il Carnefice。拉近距离,标定Il Carnefice且画面右上出现X键的Assassinate(刺杀)提示时按下X键就能一击杀害目标。杀死目标后,再打倒周围的敌人就能完成这段记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