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蜘蛛侠:破碎维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0-11-30 19:45:4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G结束后自由落体,为了不被爆炸殃及,按住A加速下落,途中躲开钢管,落地后听BOSS废话几句,

然后我们被炸出房间。

游民星空

干掉全部怪物,体型大点的会瞬移,等他瞬移后回到空中浮着的平台上狙击我们,看到有激光向这里瞄准的话就子弹时间,

切换视觉模式找到他把他踹下去。小怪都可以一下秒杀,不过他们会自爆,要小心。

游民星空

怪物解决后二楼门会打开,进去后干掉小兵,到平台上按B把电池拔出来,然后离开房间,

可以看到这里的电线连接到中间的圆球,还剩三根电线需要解决,先去右边。

游民星空

这里会有BOSS使用机械臂碍事,地上有四个口,看哪个口是打开的,过去等BOSS攻击后躲开,

BOSS会触电,然后我们跳到机械臂上近身按B攻击BOSS,这样两次就能搞定。

游民星空

进门后有个科学家,它使用电脑为我们解除屏障,我们要保护他,等屏障解除后拔出来电池,去对面的平台。

游民星空

这个平台还是先对付BOSS的机械臂,然后来到这个房间,干掉一批有一批杀过来的小怪,然后才能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后干掉小兵,打开门让科学家出来,他会使用电脑为我们解除屏障。解除屏障后我们拉出电池来,

然后平台直接爆炸,我们原路返回,路上把科学家一起带走。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左边的平台,这里先把大大小小的怪物杀光,然后进入二楼的房间,房间里又会来很多小怪,

都杀光后出去。

游民星空

来到外边后要救人,一共三个科学家,都带到指定位置让他们解除屏障,一共三层屏障,一人一层。

游民星空

最后一层解除后里边的敌人会同时发射导弹,立刻子弹时间跑到电池那里把电池拉出来,这样时间刚好,

然后逃离这里去中间的圆球建筑里。

游民星空

要打BOSS了,他会绕着房间射激光,跳着躲开后拉出来底座的电池,地面上黄色的板块不能碰,

三个电池都拉出来后按B飞踢把BOSS踹下来。

游民星空

BOSS下来后会绕着房间撞我们,还是不要碰黄色的部分,也不要被撞倒,等BOSS回到房间中央向四周发射冲击波后跳着躲开,

然后按B飞踢,接着近身按B把BOSS扔出去,之后他又会追着我们撞,重复如上打发。

游民星空

BOSS血不多后会浮在半空中用激光扫射,同时也会放出怪来打我们,我们引着BOSS的激光扫死小怪,

然后把怪死后留下的红色光球扔向BOSS,重复这种打法直到干掉BOSS,然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破碎维度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