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成就获得方法列表

2011-01-11 20:37:0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五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hapter1

 部隊への無傷合流

开头BOSS战无伤,且之后一直无伤保持到第一个存档点
 ワッド殲滅 消灭所有出现的Wad。注意有一只需要打爆中途的Orb(路障上发出红光的圆球)后走到死胡同里出现。
 スラッカー殲滅 消灭所有出现的Slacker。

chapter2

般人の保護

OD到一般人身上,将其送回补给所。

完成流程:

1.OD遇到的第一个一般人(在有舞台的那个场景),控制他一直走到补给所。

2.出门后将OD区里两个一般人,回头把他们送回去。

3.在过一个区,OD这个区里的一般人,会被一扇蓝色的门挡住,用雷把它炸开。送这个人回去。

4.在有3个ORB的舞厅里,找到最后一个一般人,送回去之后任务完成。

 フロアの設備確保 有舞台的场景里,进门直接消灭高台附近的Slacker且不弄坏台子(顺便把旁边的Orb也打掉)。

chapter3

リーパーからの無傷生還 被Reaper追杀的两个场景均无伤逃脱。
 リーパー初戦からの迅速な撤退 被Reaper追杀的第一个场景中,走上方捷径逃出(这条路会被收割老贼开血墙隔断,觉得时间紧的话可以开三红冲过去)。
 リーパーからの一般人救出 被Reaper追杀的第二个场景中,控制场景内的一般人逃出去。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