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通关感想(剧透)

2011-03-25 23:08:42 来源:a9vg 作者:click00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主角法师,最终战支持first enchanter orisin,5个队员全在(isabella,merril,anders,varric,aveline),面对meredith最终战,选择和anders,varric,aveline出战,同时nathial (觉醒里面的弓手),cullen(骑士长官),都站在主角一边。

30小时,normal难度,把队员剧情全做了。

除去最终战,在mine massacre里面砍翻high dragon是比较难忘的战斗。meredith在**上召唤铜像的设计让人难忘。

相比DA1,感觉2代的故事属于慢热型的。本以为旁白讲述的设计能够使得剧情更精彩的,结果没有感觉与普通正叙的区别。队员的故事是剧情的最大亮点,做完所有队员任务后,在最终战之前和每个人的对话颇有代入感。本来看了序幕seeker对varric的询问,以为剧情会在中间的时候变成正序,然后与seeker发生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