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DX11下全高帧数暴增解决方案

2011-03-10 11:01:4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navyhu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其实是蛮简单的,因为我的显卡是GTX470 支持DX11 ,cpu为amd965(超频至3.8G),4G的DDR3 1600内存;系统为win7X64(旗舰版),但是原来在下好最新驱动,增强材质包, 开启全部最高特效后(分辨率1920*1080),帧数狂降至23 帧。 玩起来很不爽,后来换成了DX9模式,虽然满帧数60,但玩的时候觉得打起来太快,有点受不了,于是就下载了一个 变速齿轮0.44版,将战斗速度降低为原来的0.5倍 ,这样舒服多了。后来用FRAP一测试,居然有190多帧,着实是吓了我一跳。

后来灵机一动,就退出游戏,又把画质换为DX11下,全部最高,但战斗速度为0.5倍,发现不仅战斗流畅无比,而且战斗节奏也符合我的习惯,帧数嘛也很令人满意,大概在40帧左右。

后来在各个论坛一看,那些用GTX580的大虾们才十几帧,我觉得颇有成就感。

诸位可以回去试试,享受下全高极限画质的流畅战斗,呵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